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深入推进餐饮企业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落实
2022-10-25 12:15:00 来源:
  2022年10月18日至19日,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重大活动食品安全保障科,分别在高新区和栾城区分片组织召开了餐饮企业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落实推进会,进一步对“两个责任”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对下一步全面落实“两个责任”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进一步学习传达了总局、省局关于“两个责任”工作落实的指示精神,并结合我市实际,对当前如何落实好属地管理责任进行了讨论交流,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工作标准,提出了工作举措。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高度重视,把“两个责任”的落实当作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重中之重,围绕年度工作任务目标,学深悟透文件指示精神,加大工作力度,积极协调企业和相关部门迅速准确摸清企业底数并确定包保级别,为下一步全面贯彻落实“两个责任”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就餐饮食品安全监管年度工作任务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完成时限,确保年度工作任务圆满完成。(重大活动食品安全保障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