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面PK “K-Beauty” “J-Beauty”一哥资生堂发力彩妆
2018-07-03 11:52:44 来源:汉网

武汉晨报讯( 通讯员 汪媛)一字眉、咬唇妆、空气刘海……伴随韩剧热映国内,“K-Beauty”(韩妆)一时风头无二。然而,以资生堂SHISEIDO为代表的日系品牌,在强化护肤优势的同时,开始在彩妆领域与欧美系品牌以及韩系品牌展开正面pk,“ J-Beauty”(日式美妆)在中国消费者中的话题效应显著提升。

\

6月22日,资生堂品牌中国区彩妆代言人唐嫣现身武商广场,为资生堂新品“随肌应变气垫粉底液”站台推广,传达出J-Beauty日式美妆的美丽态度,成为当日城中一大热门事件。

\

2018年可谓高端品牌的“气垫年”,除了资生堂,海蓝之谜、莱伯妮也首发气垫底妆产品,像纪梵希等品牌甚至推出了气垫唇釉等更细分的新型彩妆。但资生堂此番上市的气垫新品充满了科技范儿的高级感。

现场一位美妆达人告诉记者,资生堂这款产品在使用肤感上,弥补了韩系气垫底妆的遮瑕力不够,也没有欧美系气垫底妆厚重感的“槽点”,在夏季推出恰到好处,不用担心底妆会脱妆和油腻,很容易“种草”。

整体来看,“J-Beauty”崇尚简素、含蓄之美,不会给人用力过猛之感。从本次资生堂推出的“智能”气垫底妆看,资生堂正在前沿科技和传统美学之间寻找一种和谐。

\

伴随“K-Beauty”的“降温”,原本就口碑出众的日本美妆品牌们陆续发动反击,由资生堂强调的“J-Beauty”将在中国市场再次抬头,有望重回潮流引领者的地位。

值得注意的是,因为资生堂武广专柜的业绩突出,武广方面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重视,公司高层均有出席。

去年的这个时候,武广这座“城市地标”扩容升级,魔术般变身,引入了数个全新业态、数十个年轻态品牌,更年轻更时尚更有格调,体验式情境深入人心;今年6月正值武广东区开幕一周年,6月22日晚间,2018中法夏至音乐日重要一场,在武广热力上演,地点正在武广东区文化广场,这场独特的音乐之旅,与武广东区开幕一周年交相辉映。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