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贸广场第十届珠宝节耀世呈现
2018-08-06 15:40:29 来源:汉网

8月4日,武商世贸广场如期举办第十届珠宝节。作为“华中区黄金珠宝、国际名表首席专业卖场”,本次珠宝节以“拾光印记”为主题。十年匠心独具,八月耀世呈现。她将用金致珠宝腕表之夜引领行业潮流新趋势、百米臻品大道鉴赏月品味珠宝文化之韵律、全新品牌形象新升级重启、百大黄金珠宝名表年度回馈、七夕寻找最美时光助阵金秋婚庆季、新技术跨界合作等形式为您推开未来珠宝之门。

 

全新形象推动引领行业风向

全新亮相的世贸广场一楼黄金珠宝、国际名表区,以全新专业店形态呈现,并对品类组合进行细分、优化,从品牌级次、规模、形象、服务等方面做了全新改版,以最新的店铺形象重装亮相。先后重装近40多家黄金珠宝品牌,将黄金珠宝与腕表区进行重组,品牌引入方面同样呈现出了全新面貌,万国、沛纳海国际知名腕表品牌相继入驻,品类规模与品牌级次得到进一步提升,满足消费者更多选择。

在商品升级、情景陈列、现场体验等方面打破传统。通过打造品类中心构建场景化消费模式,打破了过去单个品类的集中陈列,而是根据使用场景对商品加以配置,提升了购物体验。同时强化售后配套服务功能,提升顾客粘性。此次全新升级的一楼,整体呈现出简约、素雅的格调,借助灯光、道具、饰物的辅助,更加突出了商品的丰满质感。

匠心独具千万臻品绝美呈现

武商世贸广场本次汇聚四大黄金珠宝品牌镇店之宝,近百件艺术作品,总值千万元的稀世珍宝于8月4日至30日在1楼主通道集中展出,四十件臻品悉数亮相,百米长廊重现珠宝之路,打造百货业态中集中展出时间最长、货品价值最高的黄金珠宝“艺术殿堂”,凸显现代珠宝发展趋势。让极致工艺的珠宝艺术在聚光灯下演绎不同的珠宝臻品,无论是集合全球优秀珠宝设计专才的获奖作品,亦或是雍容华丽王室臻品,还是巧夺天工美轮美奂的玉石……在这场珠宝盛宴中将给所有参观者带来前所未有视觉的冲击和震撼。

金致珠宝之夜解读潮流新趋势

金致“珠宝之夜”——8月4日武商世贸广场内潮流涌动,在此举行第十届珠宝节顶级珠宝腕表全市首秀。作为“拾光印记”推开未来珠宝之门的亮点活动之一,武商世贸广场化身成为时尚的伸展台,T台勾勒出浪漫的时尚情怀,璀璨的珠宝彰显着经典永恒的时尚态度,最鲜活的潮流新一代聚拢在此,成就仲夏里最受瞩目的时尚派对。在武商世贸广场金致“珠宝之夜”的这场大秀上,来自17个珠宝腕表品牌,轮番呈现了34套作品,从“可持续的和谐”、“探寻诗意”、“复古未来主义”三大主题出发,阐述属于珠宝腕表最新的时尚主张,以及对于潮流趋势的深刻解读。

此次金致“珠宝之夜”联合武汉CoolsDream果石梦想在服装打造方面精益求精,所有婚纱礼服皆由国际一线大牌服装设计师执笔设计,运用干净利落的立体剪裁工艺,挑选奢华精致的特定面料,是一场时尚与浪漫的完美结合。在模特原本妆容清透自然的基础上,将时尚轻快元素与古典端庄婉约相融合成法式淡雅通透新娘妆面,更彰显女性优雅与知性的独特气质。清新自然元素贯穿时尚华丽的秀场,呈现给大家非凡的视觉享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