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 亮相 MET GALA:为最大时尚盛事呈现定制礼服
2018-05-10 21:18:02 来源:汉网

众星身着H&M定制款礼服出席2018MET GALA

H&M 为本次出席 2018 年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慈善舞会的多位明星及嘉宾特别定制了礼服,其中包括莉莉·莱因哈特(Lili Reinhart)、奥利维亚·穆恩(Olivia Munn)、艾莉克·慧克( Alek Wek)、科雷西·克莱门斯(Kiersey Clemons)、贾丝明·桑德斯 (Jasmine Sanders)以及 卢卡·萨巴特(Luka Sabbat )等。

为庆祝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慈善舞会,今年 H&M 以优雅魅力和宁静之意为主题,设计了一系列服装。这些定制礼服由 H&M 内部团队操刀设计,灵感源自今年大都会艺术博物馆的展览“天赐之体:时尚与天主教的奇思异想”(Heavenly Bodies: Fashion and the Catholic Imagination)– 一场对时尚和宗教艺术作品之间的关系进行探索的展览。为了给嘉宾们定制造型,H&M 设计团队在紧扣主题的同时,采用立体剪裁、珠绣和点缀以金属色饰品等工艺,根据每位嘉宾的特点不断完善礼服设计。

“很荣幸能为今年的 Met Gala 设计一系列的 H&M 礼服。每款均为定制礼服,注重丰富的细节设计并融入摩登元素,呈现夺目的红毯造型。我们希望每位穿着 H&M 礼服的嘉宾都能感受到设计中所表达的平和意境,同时在穿着上感到随意自如,”H&M 创意顾问 Ann-Sofie Johansson 如是说。

莉莉·莱因哈特(Lili Reinhart)身着H&M定制款礼服(1)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 MET GALA,太难以置信了。很荣幸能和这么多艺术家在一起,身穿这身定制礼服,我感觉自己像一个闪耀的公主。” 莉莉·莱因哈特(Lili Reinhart)说道。

“我很喜欢这条礼服裙,把主题演绎地既现代又充满新意,穿着这条礼服裙也让我觉得很有意思。“奥利维亚•穆恩(Olivia Munn)如是说。

“这件礼服上的串珠和刺绣工艺非常棒,也非常适合在这个特别的夜晚穿着。”艾莉克·慧克(Alek Wek)表示。

莉莉·莱因哈特(Lili Reinhart)身着H&M定制款礼服

演员莉莉·莱因哈特(Lili Reinhart)身着一袭银色连身裙。这款连身裙的设计灵感源自铠甲,云朵般的银纱集于闪耀的束腰之下,尽显迷人魅力。束腰上更缀有古银色粗金属链,而银纱则以迷你裙为基础,以摇曳的长拖尾为点睛之笔。

奥利维亚·穆恩(Olivia Munn)身着H&M定制款礼服

演员兼模特奥利维亚·穆恩(Olivia Munn)身穿一件漂亮的无袖链甲连身裙,映衬出流水般的窈窕身形。金色连身裙采用修长利落的剪裁,搭配低领开口设计,通过金色圆环拼接在一起,形成一种透视效果,性感妩媚。

H & M Hennes & Mauritz AB (publ) 创办于 1947 年的瑞典,并于斯德哥尔摩纳斯达克股票交易所上市。H&M 致力于为顾客以可持续的方式和优惠的价格提供时尚和品质。H&M 集团旗下拥有多个品牌,包括 COS、Monki、Weekday、Cheap Monday、&Other Stories、H&M Home 及 ARKET。H&M 集团于 44 个市场拥有网上商店,并于 69 个市场(包括特许经营市场)开设超过 4700 间门店。2017 年,H&M 旗下销售额(包括增值税)为 2320 亿瑞典克朗及拥有超过 171000 名员工。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hm.com。

艾莉克·慧克(Alek Wek)身着H&M定制款礼服

模特兼社会活动家艾莉克•慧克(Alek Wek) 身穿一件飘逸的礼服裙。该款礼服灵感源自马赛克图案,采用立体剪裁。长长的拖裙镶有珠饰和亮片,交织着银色和宝石色图案。一字肩抹胸上亦饰有马赛克图案,与深红色的长裙形成鲜明对比。高开叉设计的裙摆,配以金色色调的内衬,突显其曼妙身材。

科雷西·克莱门斯(Kiersey Clemons)身着H&M定制款礼服

演员科雷西•克莱门斯(Kiersey Clemons)则身着一件珠饰连身裙。该款连身裙饰以大量珠绣,交织着金色与宝石色光芒。菱形刺绣网布紧贴腰身,低领口剪裁,向下延伸形成伞状直筒半身裙,配以刺绣网格下柔软的裸色裙衬,大气优雅。

贾丝明·桑德斯 (Jasmine Sanders) 身着H&M定制款礼服

模特兼演员贾丝明•桑德斯 (Jasmine Sanders)身穿一件宽大的金青铜色礼服。该款礼服采用柔美的落肩及收腰设计,突出纤细的腰部,腰部以下则以宽松的裙摆作为衬托。高开叉的裙摆造型更突出了 Jasmine 的纤长腿形,摩登而柔美。

卢卡·萨巴特(Luka Sabbat )身着H&M定制款礼服

模特兼时尚红人卢卡•萨巴特(Luka Sabbat)身穿镶满了手工刺绣亮片的华贵礼服。羽毛般的图案由古银色、深红色、酒红色、金色和皇家蓝色亮片点缀而成。袖口、领口和内衬均以黑色丝绸为点缀。下身搭配由含有机真丝、天丝以及羊毛等可持续面料制成的礼服裤,整体造型即时尚又环保。

H&M GALA COLLECTION (1)

H&M GALA COLLECTION (2)

H&M GALA COLLECTION (3)

H&M GALA COLLECTION (5)

为庆祝时尚界最大盛会的举办,H&M 特别设计了 The Gala 系列,包括四款红毯造型单品。该系列将于 5 月 10 日起于 hm.com 网上商店发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