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正当时 烧烤用品超市俏销
2015-03-25 10:59:25 来源:

  一年之计在于春,进入三月末,气温逐渐升高,我市正迎来一年中春暖花开的好时节,不少市民正在规划春游的去处,和动辄请上几天长假才能有一次长途旅行不同,短途的春游受到不少市民的欢迎。

  受此影响,越来越多的市民开始接受自助烧烤的理念,除了自驾游,去风景区烧烤外,不少市民选择在院子里自助烧烤,越来越多的市场需求,也使得超市里的自助烧烤用品迎来了销售高峰。

   近日,记者从家乐福武胜店了解到,春节过后,自助烧烤需要的烧烤盘、食品等商品销量非常好,每天都能卖出不少。在该超市的生鲜区,烧烤所需的食材多种多样,羊肉串、鸡翅、鸡软骨、骨肉相连等食品一应俱全,摆满了几个大冷柜。不少消费者表示,在家里自己串太麻烦,不如在超市里一站式购齐,算下来,比烧烤店里吃要便宜不少,而且自己选购的食材,更加放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