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食药监邀市民节前检查食品生产企业
2016-12-26 18:00:10 来源:汉网

想看我市哪些食品生产企业?任你挑!

想不想和执法人员一起去食品生产企业现场参观检查?12月26日,武汉市食药监局发起征集,请全市市民投票选出想去检查参观的食品生产企业。

据了解,每年春节前,武汉市食品药品监管局都会组织市民与执法人员一起前往食品企业参观检查。2016年春节前夕,市民代表前往了周黑鸭、良品铺子、85°C等食品生产企业。

“今年,我们想请市民自己选出想去参观检查的企业。”武汉市食药监局的有关负责人介绍,市民可以添加关注微信公众号“武汉食品药品监管”(WHFDS01),将想要和执法人员一起参观检查的食品生产企业或者食品类别名称发送到公众号后台。“我们会把市民提名的企业整理出来,再请市民投票,我们将邀请市民参观检查最想去的前三名企业。”

据介绍,此次食品生产企业提名时间为2016年12月26日-12月28日晚上7点,投票时间将从12月29日开始,欢迎广大市民参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