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级暴风加雷雨,天河机场53个航班延误
2017-08-12 08:50:12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胡勇谋 通讯员阎岳志)11日,武汉天河机场15:39出现狂风暴雨天气,最高瞬时风速达到31m/s,狂风暴雨持续到17:20结束。截止到第一个航班起飞共造成53架次航班延误。

据天河机场负责民航气象的专家介绍,31m/s的风速达到11级暴风级别,飞机是不能起降的。狂风暴雨发生后,民航湖北空管分局启动应急预案,迅速有序组织正在空中飞行的航班盘旋等待并建议备降到其他机场,第一个航班海航的7842于15:44备降到长沙,随后24个到武汉航班先后备降到长沙、合肥、南昌、郑州等地。

17:20分强雷雨转弱,南航3842第一个从武汉起飞飞往恩施,从青岛飞往武汉的东航的2518第一个降落在武汉天河机场。

据武汉天气预报信息,周末均有雨。预计航班会有影响,请出行旅客随时关注航班动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