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港延误航班由90班降到27班 天河机场放飞正常率大幅回升
2018-01-26 20:48:10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张全录 通讯员李军 梅晓玲 陶苏夏)经过风雪的考验和磨练,26日,天河机场的航班放飞正常率由25日的16.67%,飙升到78.4%,出港延误航班由90班下降到27班。

26日,天河机场运转正常,未发生大面积航班延误。据机场统计,截至下午4时,已经执行航班269架次,出港延误航班27班,放行正常率78.4%。因冰冻持续,飞机等航空器除冰作业继续进行,截至下午4时,共有48班飞机执行了除冰作业。

上述数据不难看出,航班执行情况较25日有加大提升,此前一天航班放行正常率为16.67%。

另外,据机场介绍,进出机场的主干道融雪除冰工作及时,未发生道路结冰和积雪情况。

为了保障航班安全,东航武汉分公司、南航湖北分公司,制定除防冰方案,与机场方面保持密切沟通,机组人员、地面保障人员对可能出现的跑道结冰作了充分的应对准备。一线员工连续奋战,保证每一架飞机不带冰雪霜起飞。运行控制部门提前做好次日出港航班的除冰计划。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