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机场T3航站楼投用后,新出租车站点也建好了
2017-08-31 01:12:03 来源:长江网

 

长江网讯(长江日报通讯员彭婧 记者付莎)记者从武汉市交委客管处获悉,华中地区最大的航站楼——天河机场T3航站楼31日清晨6时正式投入使用,T2航站楼和国际厅原有的出租车站点及蓄车场全部关闭,所有进入机场接送乘客的出租车将驶往T3航站楼的新出租车站点排队候客。

 

  市客管处相关负责人介绍,送乘客到候机大厅的出租车可沿空港大道驶入T3航站楼上桥匝道,进入T3航站楼4层,根据路面出租车停车标线,有序停车送客。送客后若想进入出租车候车点载客,则从T3航站楼后驶入空港立交,转入12号路,进入T4停车场依次排队,等待进入T3航站楼一楼载客。

 

  未载客的出租车如何进站候客?该负责人介绍,出租车从市区入机场方向,可沿空港大道右拐驶入12号路(设有T4停车场入口标牌),再转入T4停车场依次排队,等待进入T3航站楼一楼载客。

 

  据了解,根据《市人民政府关于深化改革推进客运出租汽车行业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要求,天河机场T3营运站点启用后,将落实属地管理职能,实行新的监管方式,由黄陂区交通局负责对出租车违规行为开展执法;湖北机场集团管理公司负责对出租车管理设施及营运秩序进行维护和管理,为出租车在机场区域安全、有序、优质营运提供有力保障;市交委客管处将负责做好新出租车站点运营秩序管理的指导和监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