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女子轻信淘宝刷单兼职 首单赚5元后被骗1万多
2017-10-13 08:51:41 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袁玮琼 王雪薇)10月10日,黄石一女子轻信微信朋友圈刷单兼职消息,在首单赚取5元佣金后,被骗11195元。

被骗女子姓姚,今年46岁。10月9日下午,她在家玩手机时,看到一位微信好友在朋友圈发布了一条招聘兼职的消息,见在家就能赚钱,她十分心动,于是添加了对方的QQ。

添加好友后,对方向姚女士介绍了刷单的方法,并告知姚女士需要自己垫付刷单商品的资金,刷完后再将购买资金及佣金一并返还。姚女士听后决定尝试一下,便按对方要求刷了一单价值101元的商品,三分钟后,其账户收到了106元。拿到本金及佣金的姚女士兴奋不已,觉得自己找到了一个不费力就可以赚钱的好兼职。

随后,对方又给姚女士发了一样价值480元的商品,要求姚女士连刷10单,并向姚女士提供了一个二维码要求其用转账的方式刷单。姚女士毫不犹豫于9日下午及10日上午通过扫码方式分两次向该账号共转去4800元。不料付款完成后,对方却告诉姚女士,这次任务是系统自动匹配的,返还佣金还有一项要求是必须刷满1。2万元。姚女士听后表示自己手头只有6400元了,对方便答应让其先刷6400元,剩余部分从佣金中扣除。随后姚女士以银行卡转账的方式向对方转去6400元。

不料转完钱后,姚女士并未拿到本金及佣金,而对方却再次要求姚女士继续刷单,这时姚女士才惊觉自己被骗,赶紧到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胜阳港派出所报案。

目前,该案在进一步调查中。

民警提示:骗子常以代刷信誉为幌子,谎称有高额任务奖励,并让受害人通过扫码方式将钱转到自己账户,实施诈骗。网络兼职需谨慎,切勿轻易向陌生人转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