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汉阳造”企业高薪觅才 “技术宅“年薪20万以上
2017-12-10 01:54:27 来源:汉网

长江网12月9日讯(长江日报记者章鸽 实习生艾晨光 通讯员刘晶晶)12月9日,“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大型校园巡回招聘活动江汉大学专场,在汉阳区的展台前,不少学生排着队翘首以盼。汉阳区一批新汉阳造企业提供的自动化、建筑、环境、医药、企业管理等方面的专业技术和现代服务业高薪岗位吸引学子们纷纷投简历、问情况。

  武汉阿迪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汉阳区一家电子科技研发公司,主要是招聘硬件工程师和软件工程师,年薪达20-25万元。招聘负责人说,我们公司位于汉阳,急需计算机专业的高材生,政府主导的校园招聘会真的是方便、高效,能帮助企业吸引更多的专业人才,招聘非常好,当天就有几名学生达成了就业意向。

  江汉大学李一童同学十分高兴在本场招聘会上达成了就业意向,他说,“我是学计算机专业的,所以应聘方向是电子科技方面的。阿迪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电子科技研发为主的企业,招聘的岗位是软件师,这和我的专业是符合的。企业的年薪很不错,汉阳房价比较低,我很愿意在汉阳发展。”

  武汉金牛管业也是本场招聘会上的“明星企业”,受到众多求职者的关注。企业招聘负责人介绍,公司急需质量工程师、技术工程师、自动化专家、技术领军人才等。技术工程师、质量工程师年薪在6-9万。自动化专家年薪在30-60万。技术领军人才年薪在60-100万。该负责人表示,“汉阳区近年来发展越来越好,武汉今年的留才政策也帮助我们企业更好地留住人才。公司今年招聘计划近八成都通过巡回校招活动解决了,薪酬水平高于行业平均水平,我们希望能够通过提高待遇让学生们留下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