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BRT装修风格有变 拉丝不锈钢栏杆既安全又好打理
2018-01-19 09:04:31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1月18日讯网民:雄楚大道BRT站台采取站外售票,风格类似地铁站,大气美观。光谷BRT东延线高新二路目前几个站台正在建设中,看到教育西站、网球中心站屏蔽门一侧采用的是不锈钢栏杆,不是雄楚大道BRT那样的玻璃屏蔽门,装修风格为何不保持一致?

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雄楚大街BRT屏蔽门栏杆为外凸接驳式玻璃栏杆,试运营中,由于栏杆外凸站台,已造成司机驾驶过程中公交与玻璃栏杆相撞的事故,并且对司机驾驶心理有一点影响,此外玻璃栏杆容易积灰,运营清洁较困难,需投入大量人力擦洗,一旦积灰就不美观。光谷BRT的栏杆采用拉丝不锈钢栏杆,容易清洁打理,并且不外凸,保证行驶安全,且栏杆采用OV特色,与光谷有轨电车相呼应,体现光谷地方人文精神。

戛纳印象小区故障电梯已修复

网民:东风大道56号戛纳印象小区5栋的电梯,一个礼拜坏6次,居民乘坐多次有电梯下坠现象,两部电梯轮流坏。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该电梯由于接触器坏了,所以前期故障较多,物业已督促维保单位进行了维修,现在故障问题已修复,电梯恢复正常运行。区工作人员要求物业单位督促维保单位加强电梯日常维保,有效降低电梯故障率。电梯出现故障要及时修复,确保居民的安全出行。

惠民苑及周边住房恢复正常用水

网民:汉阳惠明苑小区里经常停水,为什么?

市水务集团:琴断口附近管道突发爆管,市水务集团工作人员为配合管道抢修,关闭管道阀门一台,造成惠民苑小区及周边停水,现管道抢修完毕,开启关闭的阀门后,惠民苑及周边用户恢复正常用水。

湖北开放职业学院一个月内可覆盖电信4G网络

网民:湖北开放职业学院内没有4G基站,电信网络极差,在食堂吃饭,用支付宝付个款,半天没有网,不想拿着4G手机过着2G时代的生活。

中国电信武汉分公司:是湖北开放职业学院弱覆盖导致,宏站正在建设中,若顺利预计一个月内入网。(记者 张东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