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谷情人节上演集体求婚 浪漫亲吻赢甜蜜“套”路
2018-02-12 23:56:29 来源:汉网

今年情人节正值春节前夕,温情冬日和最爱的人一起畅游欢乐谷吧。欢乐谷情人节有一套,集体求婚盛典、花式接吻等精彩活动甜蜜来袭,欢迎广大情侣入园欢享甜蜜。更有情侣套票199元/套(原价400元)同期上线,2月14日当日有效,线上及门市均可购买,适用于一男一女两名游客同时入园使用。

\

\

集体求婚甜蜜来袭 承包欢乐谷免排队

“为爱承包欢乐谷”情人节专场甜蜜升级,武汉欢乐谷挑选10对幸运情侣为他们举办盛大而温馨的集体求婚盛典,“求爱大作战、黄金60秒、爱你有几分”等浪漫小游戏互动不断,上演最佳求婚教学。这10对情侣情人节当天不仅可以畅玩园区游乐项目免排队,最佳人气情侣还可冠名任意一项游乐项目一整年,例如:韩梅梅和李雷的皇家转马,让所有游客共同见证他们的爱情,并且还可享受该游乐项目2018全年免排队特权!情人节浪漫约会,欢乐谷10万花灯陪你游乐良宵,更有专为情人打造的“邂逅浪漫”主题区:爱情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与恋人“一见倾心”,骑“浪漫单车”一起兜风,送上一片“玫瑰花海”,让“告白气球”诉说心意,各式各样的浪漫主题灯组让情侣牵手步入光影盛宴,一起漫游奇幻森林物语。

\

\

浪漫亲吻赢“套”路 约会赏灯游乐园

浪漫赏灯,玩转乐园,我走过最长的路就是情话的“套路”。情人节当天在入园闸口处欢乐谷将上演一场别开生面的情人节亲吻活动,现场前700对情侣游客通过分享自己的爱情秘籍,亲吻即可领取套路秘籍1个,接受浓浓的情人节祝福。情人节来武汉欢乐谷约会吧!和爱人在“天地双雄”手牵手感受直冲云霄的失重感,或者坐“极速飞车”迎风呐喊释放激情,有时也该大胆一点,在“摩天塔”120米处高空示爱,定情欢乐谷。

\

\

春日绵绵时光正好,情人节和爱人一起畅玩武汉欢乐谷,开启灯海游乐园的浪漫之旅吧!欢乐谷2月16日还将开启新春欢乐季,火龙钢花、舞龙舞狮、威风锣鼓等五大“非遗”民俗齐聚谷中贺新年,更有10万自贡“非遗”花灯璀璨绽放、真人抓福娃手到福来、元宵猜灯谜等众多精彩的新春活动为你博得好彩头,欢乐一整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