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里樱花,汉网陪你浪漫“樱花跑”
2018-03-19 15:14:55 来源:汉网


汉网送上2018东湖“樱花半马跑”

 

点击!!线上报名!!

 

 

春天刚刚萌芽,武汉人惊奇地发现,以东湖为中心,方圆几里,都涌动着甜蜜的花香气息。

温暖的阳光,让春天显得更加慵懒,空气中夹杂着属于春天的味道。

 

浪漫的粉色笼罩着江城,而属于这一份特殊气息的樱花,已经悄然在东湖磨山的樱花园绽放。

 

 

 

东湖樱花园占地300余亩,定植樱花1万余株,拥有56个樱花品种。与日本弘前市、美国华盛顿并称世界三大赏樱胜地。全园采用日式庭院式造景,是以种植樱花为主并有异域特色的樱花专类园。

 

 

 

每一个走进东湖樱园的人,都能在阳春三月感受这份浪漫。粉色的花海,纷飞的花瓣,诗意的气氛,一切都是恰到好处的惬意。

欣赏樱花,拍照打卡,自然的漫步已经不能满足。这片美景,让人开心的有点情不自禁地奔跑起来。

在花海中奔跑,周围尽是樱花的气息。这一刻,跑步不再是为了奔向终点,更多的是享受这个奔跑的过程。

 

 

当漫天浪漫的樱花遇到速度与激情的马拉松会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呢?

 

诗情画意般的美景或许会让你沉浸其中,流连忘返。享受运动畅快的同时,感受大自然的魅力和神奇所在。

 

 

三月是属于江城樱花的月份,微微春风里,在落樱缤纷中奔跑尽情挥洒汗水,这是属于“樱花跑”的魅力。

 

“三特•浪口温泉•2018(武汉)东湖绿道樱花半程马拉松赛暨特步321跑步节系列赛”即将盛大开幕。2018年3月24日(周六),醉美樱花,将陪伴最美的你!

 

 

初春时节,微风拂过,漫天纷飞的花瓣“簌簌”而落,一半在尘土里安详,一半在风中飞扬,这一份浪漫尽在樱花半马!

“樱花跑”是英雄的聚会,男是英雄女如花。在暖风和樱花的陪伴下,呼吸着樱花沁入心脾的浪漫香气与万人同行,让你跑着欣赏万亩烂漫樱花,体验跑步休闲运动的快乐。

三月的武汉将会是一个樱花的世界,每一个来到武汉的人都在寻找着最美妙的赏花圣地。“樱花跑”每年的一期一会,让这场属于樱花的饕餮盛宴,更加令人期待……

 


赛事信息:

一、主办单位

武汉市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磨山管理处

 

二、承办单位

武汉传骑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来跑吧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武汉极智峰运动科技有限公司

 

三、协办单位

武汉东湖绿道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武汉东湖海洋乐园

武汉市路跑协会  

捷安特自行车湖北分公司  

 

四、比赛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8324(周六)

地点:武汉市武昌区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

 

五、出发时间及起、终点位置

出发时间(本次比赛采用分枪起跑制)

半程马拉松: 324(周六),上午08:00鸣枪起跑

健康跑: 324(周六),上午08:15鸣枪起跑

起终点位置

起点:东湖绿道湖光序曲广场

半程马拉松终点:东湖绿道湖光序曲广场

健康跑终点:东湖磨山樱园大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