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隔夜酒后被查出酒驾 罚款2000元记12分
2018-03-21 08:52:03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3月20日讯(记者李爱华 通讯员丁其刚 丁珮)隔夜饮酒,次日驾车上路仍查出酒精超标,构成酒驾违章行为。今天(20日),新洲区一男子被交警处以2000元罚款、暂扣驾驶证6个月及驾驶证记满12分的严厉处罚。

49岁的龚某家住新洲区徐古镇。3月19日晚,龚某在老家与一帮朋友饮下了大量白酒后睡觉休息,以为一夜醒酒后再上路无大碍。

今天(20日)中午12时30分许,龚某驾驶一辆黑色轿车途经东西湖区张柏公路严家渡,路遇东西湖区交通大队民警检查,交警对龚某进行酒精度测试,发现龚某吹气酒精度含量达65ml/100mg,构成酒后驾车严重交通违章。

交警立即将龚某控制住,并依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龚某处以2000元罚款、暂扣驾驶证6个月及驾驶证记满12分的严厉处罚。

“我喝了隔夜酒后,以为次日上路没有事,没想到还是超过酒驾标准,这是我饮酒驾车的代价啊。”龚某接受处罚时后悔不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