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诚信守法经营,汉口火车站周边8家店停业整改
2018-03-22 09:12:00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3月21日讯(记者李亦中 通讯员张家国)20日晚,武汉市江汉区警方会同工商、税务、卫生、城管等职能部门,对汉口火车站周边餐饮店、美容店、宾馆旅店等进行联合清查整治,8家经营门店被列为“黑名单”停业整改。

为净化汉口火车站周边治安环境,针对一些餐饮店、美容店、小旅店拉客现象问题。20日20时许,江汉公安分局调集100余警力,联手工商、卫生等部门,对150余家经营门店采取分组包片、逐家检查、入户宣传等方式,集中清查整治。

晚9时,民警清查至汉口火车站广场西侧,发现不远处某餐饮店门前,一红衣女子将另一瘦女子摁倒在地踢打,民警快速上前将其制止并带至车站派出所。原来,红衣女子是一家小吃店的服务员。当晚,她举着小牌子跟着一旅客,呼叫其进店就餐;站在另一家小吃店附近的瘦女子,也招手拉客,旅客便转身走进瘦女子小吃店吃饭。顿时,两女子扭打一团,造成双方轻微伤。警方依法将她们治安拘留10天。

当晚清查整治行动,刑事拘留盗窃扒窃等各种嫌疑人4人,川湘菜馆、老成都家家菜等8家经营门店,因不诚信守法经营被列入“黑名单”,关门停业整改。

江汉公安分局负责人表示,今后,若接到旅客遇到敲诈碰瓷、拉客叫客、价格欺诈等方面问题投诉,民警将立即联合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罚,并24小时接受投诉;对屡教不改的商户将启动退出机制,要求房东坚决解除不合法、不守信经营户的租赁合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