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2018-06-22 09:57:12 来源:长江日报

6月22日讯(长江日报记者舒翔宇 通讯员黄河)21日,我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全国扫黑办主任会议精神,并出台了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5大强力举措。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裕江出席会议。

  今年初,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出《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我市积极响应,强力推进。长江日报记者从会上获悉,自今年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我市居民参与率不断提高,工作机制、组织体系运转正常有序。据公安部统计,我市扫黑工作走在全国同类城市前列。

  曹裕江要求,强力推进线索核查与案件侦办,确保取得一批实战成果;强力推进统筹协调、会商督办机制的落实,确保专项斗争高效进行;强力推进打治并举、惩管结合,确保办一起案件,治理一个片区;强力推进宣传引导工作,确保不断提升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