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首个“中国温泉月·一块泡温泉”
2014-12-11 09:23:03 来源:

在本次活动主题是“让温泉走进生活”,活动将持续到本月11日,期间将通过景区展示、专家研讨等形式,重点向国内外宣传展示“中国温泉”品牌及“重庆世界温泉之都”形象。

在昨天的开幕式上,中国旅游协会温泉旅游分会发布《中国温泉旅游产业发展报告2014》蓝皮书,并确定每年12月为中国温泉月,并于即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启动首个“中国温泉月?一块泡温泉”活动,该活动今年将以重庆为重点,来自全国各地的会员温泉企业也将在月内陆续推出一系列的优惠活动,让更多市民分享中国温泉旅游产业发展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而作为我国首个温泉月活动的举办地,中国五大温泉旅游目的地之一的重庆北碚,也迅速成为国内外温泉业界聚焦焦点。在接下来的两天里,北碚还将陆续举办温泉养生论坛、温泉地及温泉产品推介、中国知名温泉地图发展、中国温泉旅游行业服饰设计展演等10余项子活动。

世界温泉及气候养生联合会主席恩贝托?索利曼、副市长谭家玲出席活动开幕仪式。

一起泡温泉

重庆天赐温泉度假酒店

重庆天赐温泉度假酒店位于重庆“都市后花园”——九龙坡含谷开发区,距市区不到十分钟车程,地理位置优越。

重庆天赐温泉度假酒店集餐饮、住宿、商务、休闲为一体,由重庆金谷集团投资兴建,是重庆市著名的温泉度假胜地。酒店以温泉为主题,以生态园林艺术为烘托,传统文化底蕴深厚。酒店占地500多亩,园林景观别致、环境优美;拥有100余个温泉泡池,60亩垂钓鱼池。酒店提供绿色生态食品,能同时容纳800人就餐,已成为宾客周末度假、亲碰聚会、美食娱乐、保健养生及各种会议、商务洽谈的上佳去处。

\  
地址:重庆 九龙坡区 含谷开发区天赐温泉路1号重庆南温泉南泉会

南温泉旅游风景区是距离市中心最近的一处温泉风景区。南温泉南泉会坐落于环境宜人、泉质优良、历史厚重的南温泉景区内,由重庆著名企业聚富集团投资管理,是集温泉疗养、疗程保健、健康饮食、酒店住宿及旅游观光的高端温泉疗养观光胜地。

南温泉旅游风景区为海拔400-500米的低山和岩溶槽谷地貌景观,出露地层属三迭系。山势由东向西,起伏错落,花溪河蜿蜒曲折,横穿境内,形成峡谷风光。南温泉是重庆市“十佳”旅游风景名胜区,景观资源丰富,境内群山环绕,松柏遍布,脲岸嶙峋,藤萝垂蔓,竹柳沿溪,山、水、林、泉、瀑、洞之胜皆具,尤以温泉、植被、花溪河的自然景观、历史遗址与中华民国时期的陪都遗址的人文景观着称。

\  
地址:重庆 巴南区 南泉街道南泉路6号(南泉会 ) ,南温泉风景区内。

重庆戴斯圣杰温泉酒店

重庆戴斯圣杰温泉酒店坐落于重庆市万盛区黑山谷原始山脉上的一家豪华生态度假酒店,距离重庆市区1.5小时的车程。酒店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位于享有盛名的国家4A级风景区——重庆黑山谷风景区入口处,交通便利。

酒店共有包括行政楼层在内的不同类型的标准客房和套房,温馨舒适,基本设施一应俱全。俱乐部楼层拥有客房和套房,配备高水准服务,客人可在俱乐部酒廊享用每日免费的自助早餐及其他优惠计划。

酒店有大小会议室及多功能会议厅5间,均配有高速宽带连接及多媒体设备。专业的餐饮服务团队,中西餐厅、大堂吧及24小时送餐服务。酒店娱乐设施丰富,娱乐室、健身房、室外恒温游泳池、室外温泉、水疗及按摩等配套齐备。

\  
地址:重庆 綦江区 万盛黑山谷风景区南门 ,近江流坝重庆柏联温泉精品酒店

重庆柏联精品酒店坐落于北碚区北温泉公园内,让客人尊享个性非凡的私人空间,二十四小时管家服务,殷勤的待客之道,我们认真注重每一个细节。

重庆柏联精品酒店提供亚洲第一的露天温泉水疗环境,并有世界一流的中医经络检测设备及疗法,依据中国传统的医学理论,将传统中医与现代科学相结合。下榻柏联精品酒店后,可对您进行中医经络检测,根据身体状况,为您量身定制温泉养生套餐,提供具有浓郁的地域风情和颇具中国传统文化的养生环境,以及东西方理疗完美结合的SPA、舒展身心的瑜伽、优雅的茶道、香形于色的养生美食,让人尽享温泉度假天堂的多彩生活。

在重庆柏联精品酒店的花园环境中,通过环境疗法实现人、景、物三者的关联。我们希望人们能在令人愉悦和彻底放松的环境中恢复活力,顺应自然之理、顺应生命规律。人的健康在于身体、思想和灵魂的健康,这三者的整体健康是个人成就的关键。我们的使命就是开创健康养生的生活方式,致力于带给我们的客人更健康、更快乐的生活。

无论您的目的是减轻压力还是放松,柏联健康养生之旅将满足您多方位的要求,让您在养生度假之余获得身心灵的健康。

\  
地址:重庆 北碚区 北温泉公园

重庆上邦温泉度假酒店

重庆上邦温泉度假酒店,以“高尔夫温泉之家”为主题。酒店地处重庆主城区后花园之称的白市驿金凤镇海兰村上邦国际社区内,出入有成渝高速和北外环高速相连,距机场、码头、火车站等主要交通口岸仅30分钟车程,自然景观资源和地理位置十分优越。

重庆上邦温泉度假酒店作为重庆顶级休闲度假酒店,占地面积83亩,建筑总面积55000多平米,拥有各类大景观客房与17栋温泉汤池别墅,各类国际标准会议室,风格各异的餐厅,独具风情的酒吧,设有SIS互动系统的KTV包房,现代中式风格的茶楼及包房。

酒店并设有健身会所、贵宾休息厅、花房、精品屋等配套服务设施。国际锦标级18洞高尔夫球场、高尚别墅区、商业风情街、温泉SPA、体育休闲公园等极具欧陆原乡风格的大社区配套更是彰显酒店人文景观资源的卓越。

\  
地址:重庆 九龙坡区 金凤镇上邦路3号 ,近金凤镇海兰云天温泉重庆北碚悦榕庄(温泉 )

重庆北碚悦榕庄位于中国西南大都会重庆市风光迷人的北碚区,依偎于缙云山自然保护区脚下,地理位置得天独厚。

重庆北碚悦榕庄位作为悦榕集团首个豪华温泉度假村,拥有各式经典客房,您还可选择配有私人温泉泡池的套房或选择配有私人泳池和私人温泉泡池的别墅,此温泉水均源自驰名中外的重庆北温泉。

这里风景如画、资源丰富,是休闲爱好者、旅游团或商务旅游人士度假休闲的优质去处,在此您可一解城市生活的紧张和压力。

\  
地址:重庆 北碚区 澄江镇温泉路101号 ,近缙云山景区。

享有“温泉之都”活力迸发的美丽山水之城重庆,休闲的生氛围令您在私密的温泉之旅中回归大自然,茂密的竹林加上小桥流水让您徜徉在花香雨林中,感受到唯美与浪漫,泡温泉已化身为提升心灵的养生艺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