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民众小心恐怖袭击 美国发布全球旅游警示
2014-12-22 10:16:42 来源:第一旅游网

中新网12月20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19日发布全球旅游警示,警告美国民众放假期间特别提高警觉,尤其是澳大利亚发生致命人质危机后。

据报道,美国国务院20日发布全球旅游警示,指出澳大利亚本周发生的攻击凸显保持警觉的必要性。警示说,旅游海外的美国公民应留意恐怖团体或受恐怖分子启发的人,提防他们可能在公共场所发动不可预测的攻击。

悉尼1家咖啡馆15日发生挟持人质事件,最后警方击毙犯案持枪男子,但2名人质不幸丧命。

美国国务院说:“澳大利亚的孤狼攻击导致2名人质死亡,这提醒了美国公民应该特别小心,保持高度警觉,采取适当措施加强个人安全。”

警示说,对过去攻击和威胁的分析报告强烈显示,恐怖分子聚焦饭店、购物区、宗教场所和学校。

这项旅游警示持续至明年3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