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东西海岸+芝加哥+大瀑布+夏威夷15日
2016-08-18 14:56:29 来源:汉网



 
属于热带气候的夏威夷,常年四季不分。一年到头温暖如春,阳光明媚,天空瓦蓝,海水碧绿。在这个世界上很难找到第二个像夏威夷这样令人身心完全放松的地方。

碧蓝的海边是迎风摇曳的椰子树,透过那宽阔的叶片,极目远眺就是钻石头山。 海滩周围,建有大大小小风格迥异的酒店。沙滩上是数不尽的远道而来的人们,在尽情享受这难得一晒的温暖阳光,近处冲浪爱好者在和海浪的博斗中,享受勇士般的乐趣,现实的夏威夷比你我梦中的夏威夷还要妩媚,还要美。

◆  ◆  ◆  ◆  ◆ 
★ 纯净自然-夏威夷:特别安排两晚酒店及小环岛游。
先游览举世闻名的威基基(Waikiki)海滩感受其温暖的海水,然后再去欣赏努阿努帕里大风口(Nuuanu Pali Lookout)绮丽的山景。

◆  ◆  ◆  ◆  ◆ 
★ 第三大都会区-芝加哥:特别安排入住一晚。
这里是麦当劳、爆米花、拉链第一故乡,在它们的帮助下,芝加哥的富裕指数一路飙升,现排名世界第四。完美地将绮丽的建筑、原始的自然美景和饱满的艺术氛围结合起来。

◆  ◆  ◆  ◆  ◆ 
★ 绝世美景-尼亚加拉大瀑布
世界第一大跨国瀑布,也是世界七大奇景之一,它那丰沛而浩瀚的水量和磅礴的气势,都让人感受到心灵在震颤。湖区自由活动,您可不受团队限制更近距离的观赏其美景。

◆  ◆  ◆  ◆  ◆ 
★ 国魂标志-自由女神像。
特别安排乘坐“自由女神游船”。既能让我们从水上遥看了曼哈顿高楼林立的城市景观,又能与这座法国人赠送的礼物隔水相望。

◆  ◆  ◆  ◆  ◆ 
★ 美国革命发祥地-古都费城。
众所周知,费城是美利坚合众国的摇篮,之后《美国独立宣言》于费城批准及签署。从此,费城便有了许多在美国历史上各个领域里程碑式的“首举”。

◆  ◆  ◆  ◆  ◆ 
★ 特别安排在洛杉矶享用IN-N-OUT汉堡!
还记得第85届奥斯卡颁奖礼,李安-手拿奥斯卡小金人,一手捏着汉堡狼吞虎咽的神态么,绝世美味就等您来亲临!
 

更多关于美国东西海岸+芝加哥+大瀑布+夏威夷15日详细信息和所到景点,请咨询下方门店!
搜索微信号 zhongxinwh 订阅我
❤积玉桥店027-88059995
地址:武汉市积玉桥地铁站A出口再前行500米或和平大道武昌文化宫公交车站旁


❤武商众圆店 027-86849997
地址:武汉市青山区和平大道955号武商众圆广场C区3层44号


❤融科天城店 027-82798758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球场街融科天城二期32号商铺(解放大道球场街车站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