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美西 美国西海岸双城9日
2016-07-29 14:48:55 来源:汉网

 

 
出发城市:武汉起止
出发日期:2016年10月-2017年3月
价格:5999元/人




 

圣地亚哥,圣塔莫妮卡海滩,比佛利山庄,洛杉矶,拉斯维加斯!这些地名小伙伴们想必早已经如数家珍了吧!没错,本次美西9天的行程,这些景点我们将一个不落的走上一遍,不管你是想看航空母舰,还是想意外相逢好莱坞明星,或者你还想去拉斯维加斯小玩两手,通通可以得到满足哦。我们为您准备了最方便的出行方式,最美味的特色美食,最安心的住宿服务,解除您所有的后顾之忧。

而且,最重要的是这么低的价格,你真的没有心动吗?


 ◆  ◆  ◆  ◆  ◆ 
★ 充满墨西哥异域风情的最好城市-圣地亚哥
圣地亚哥人自豪地推选他们的家乡为“美国最好的城市”。原因很简单,这里一年有三百二十天阳光灿烂,是全美气候最佳的城市。游览圣地亚哥充满西班牙异域风情的墨西哥老城,坐在餐厅听着墨西哥小曲,吃着墨西哥鸡肉卷,也是一种另类的感觉。


 
◆  ◆  ◆  ◆  ◆ 
★ 陪你去看星光乐园-圣塔莫妮卡海滩
圣塔莫妮卡海滩在66号公路的尽头,很多电影电视剧曾在此地拍摄,电影《铁达尼号》Jack对Rose说要带Rose来圣塔莫尼卡和坐摩天轮;《阿甘正传》电影中,阿甘跑步到的西岸,码头上也有一家阿甘的Bubba Gump Shrimp餐厅。每到节假日,这里还会举行小型演唱会和舞会,别有一番异国风情。

.
 
◆  ◆  ◆  ◆  ◆ 
★ 财富名利的代表和象征-"比佛利山庄"
在这里寻找最新鲜的创意,好莱坞明星喜欢在这里感受奢华,就连世界名流也喜欢汇聚于此,感受这座世界顶级奢华之都的魅力。比佛利山面积不大,人们可以悠闲地在街道漫步慢慢品味这座城市每个角落的特色。


 
◆  ◆  ◆  ◆  ◆ 
★  圣地亚哥湾
圣地亚哥湾是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的一个天然海港和深水港口,是北美西海岸最好的天然海港,一直是北美最大、最繁忙的海港。圣地亚哥海湾有客运码头和货运码头,货运吞吐量大,客运数量多。它是美国海军太平洋舰队的驻泊地,您可以在此处看到退役的航空母舰哦!




 
◆  ◆  ◆  ◆  ◆ 
★ 不夜赌城拉斯维加斯
虽然只有短短的4英里长,但是拉斯维加斯大道却汇集了世界上最好的表演、餐厅、精品店和美景。其他地方永远都无法找到像这里一样美轮美奂的霓虹灯海和高耸入云的设计。和我们一起深入了解拉斯维加斯的精华所在吧!


 
◆  ◆  ◆  ◆  ◆ 
★ 好莱坞环球影城
乘坐片场的游览车,参观电影实际的幕后制作及特殊的摄影技巧。沿途经过大金刚、大地震、大白鲨及其它的电影场景,亲身体验大猩猩的震撼、地震、白鲨及火山爆发的恐怖。您还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和身体状况体验鬼屋、变形金刚、辛普森一家等项目。


 
◆  ◆  ◆  ◆  ◆ 
★ 斯台普斯中心
这块福地让湖人光辉历史又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页,湖人队在此开创了一个新的时代,从那时候起,斯台普斯成了洛杉矶的又一个象征性建筑。


 
更多关于【邂逅美西】美国西海岸双城9日详细信息和所到景点,请咨询下方门店!
搜索微信号 zhongxinwh 订阅我


门店信息:


❤积玉桥店027-88059995
地址:武汉市积玉桥地铁站A出口再前行500米或和平大道武昌文化宫公交车站旁

 

❤武商众圆店 027-86849997
地址:武汉市青山区和平大道955号武商众圆广场C区3层44号


❤融科天城店 027-82798758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球场街融科天城二期32号商铺(解放大道球场街车站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