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信旅游携手浦发银行给你带来不一样的高品质出境游!
2016-04-26 11:50:46 来源:汉网

即日起持浦发银行信用卡在众信旅游武汉各门市报名参加指定线路,可享每单立减1200起(每单2人起订)

 



普吉岛
 




泰国

 

巴厘岛

为回馈广大客户的支持,众信旅游携手浦发银行推出送优惠活动,即日起客人持浦发银行信用卡在众信旅游武汉各门市报名指定线路,持卡立减相应金额!

作为中国出境游运营商,众信旅游坚持以服务品质为前提,以产品为核心,整合机票、酒店、签证、邮轮、境外交通、境外接待服务等出境游产业链各要素资源,是出境旅游产品的制造者和服务的提供者,目的地覆盖欧洲、大洋洲、非洲、中东、美洲、亚洲等全球主要的目的地国家和地区,产品类型涵盖团队旅游、自由行、定制旅游、目的地服务等。

武汉众信旅游作为众信这个大家庭中的重要一员,我们会秉持并发扬众信文化,为身边的您提供最适合最贴心的旅游出行方案,做您身边出境旅游的专家。


活动日期:即日至2016年5月31日
活动内容:客人持浦发银行信用卡在众信旅游武汉各门市报名以下线路,持卡立减相应金额!

 

(1)每位持卡人只限优惠购买一单,每单2人起订,且须该持卡人本人出行。
(2) 此活动不参与线上报名优惠及网上支付优惠,不与其他任何形式促销活动同时享用。
(3) 以实际付款时间为准,不以报名占位为准。
(4) 不接受定金占位等规则,必须是全款一次付清。
(5) 此次活动必须持卡人本人出行,不能借用他人卡,不能用附属卡,每位持卡人只限优惠购买一单,限制多卡用户。
(6) 如客人需要办理保险或者升舱等业务,请用现金或其他卡另行支付。

 

众信旅游湖北门店信息

 
【积玉桥店】
店面电话:027-88059995
门店地址:积玉桥万达广场
(积玉桥地铁站A出口再前行500米或和平大道武昌文化宫公交车站旁)
 
【武商众圆店】
店面电话:027-86849997
门店地址:武商众圆广场
(武汉市青山区和平大道955号武商众圆广场C区3层44号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