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信旅游三店齐开 欲打造武汉信赖旅游品牌
2016-05-13 12:52:14 来源:汉网



汉网    2016年5月15日,A股市场首家民营旅行社上市公司众信旅游持续发力武汉市场,三家直营门店全新开业,为广大武汉用户提供更为方便的旅游产品咨询与购买服务。据悉,新开业的三家门店分别位于融科天城、积玉桥万达广场、武商众圆广场。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融科天城新店开业,弥补了众信旅游在武汉汉口区域无门店的缺口,对武汉市主要消费场所形成全区域覆盖,并将更好的服务武汉市民的旅游境外服务。

记者从众信旅游武汉分公司总经理谢菲处了解到,预计今年众信旅游还将在武汉开设6家旅游直营门店,基本覆盖武汉市全部重点商圈,让当地游客更加便捷的选购到优质的旅游产品。从2016年5月15日—6月30日门店开业期间,众信旅游将举办一系列开业大酬宾活动,从武汉出发全线产品均可享受9.5折优惠;此外针对不同目的地,众信旅游也推出“立减优惠”的活动,欧洲,美洲,澳洲等长线产品立减500-800;日本,韩国,泰国,海岛等短线产品立减300-500;俄罗斯,中东,非洲产品立减400-500。此外,更有欧洲“静动随心4国13日”8600元/人起和泰国一地1999元/人起爆款产品。

据悉,除门店开业以外,众信旅游还将在将于5月20日-5月22日宜家荟聚中心举办首届武汉会员大型特卖会,凡现场购买产品的游客不仅可以享受众信旅游会员专属出境游服务,如在现场报名更可获得精美礼物一份。针对5月20日生日的游客在现场更有额外惊喜礼物。

众信旅游公司简介:

众信旅游自1992年成立以来已经深耕出境游市场二十余年,拥有丰富的产品研发经验、销售经验及境内外服务经验。众信旅游坚持“以服务品质为前提,以产品为核心”的服务理念,是出境旅游产品的制造者和服务的提供者, 目的地覆盖欧洲、大洋洲、非洲、中东、美洲、亚洲等全球主要的目的地国家和地区,产品类型涵盖团队旅游、自由行、定制旅游、目的地服务等。目前,公司在北京、上海、成都、沈阳、哈尔滨、西安、武汉、厦门、天津、重庆、杭州、昆明、青岛多地设有分公司;并在北京、上海、天津、石家庄、云南等地设有约60家旅游直营门店。

众信旅游门店信息:

【融科天城店】
门店地址:汉口融科天城二期32号商铺
(武汉市江岸区解放大道球场街车站旁)
店面电话:027-82798758

【积玉桥店】
门店地址:武昌积玉桥万达广场
(积玉桥地铁站A出口再前行500米或和平大道武昌文化宫公交车站旁)
店面电话:027-88059995

【武商众圆店】
门店地址:青山武商众圆广场
(武汉市青山区和平大道955号武商众圆广场C区3层44号)
店面电话:027-86849997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