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信旅游2016新品发布“十二大主题产品系列”揭开神秘面纱
2016-05-20 09:20:46 来源:汉网

 

汉网   近日,“众信旅游2016年度新产品发布会”召开。在本次发布会上,众信旅游正式对外公布了全新“2016年十二大主题产品系列”,全新主题产品系列打破原有按目的地作为单一标准分类的产品架构,以游客需求为核心,根据目标人群的偏好为划分依据,一目了然、真正贴合了游客出游需求,引领了旅游产品研发新趋势。十二大主题产品系列对外发布后,众信旅游同一时间启动了“2016美洲旅游年”大型推广活动,旗下20款美洲旅游产品一同面世。一直以来,众信旅游都十分重视新产品的研发,以“匠人之心”精心呈现“众信制造”旅游产品,2016年众信旅游将延续“众信制造”高品质,不断满足游客的出境旅游需求。


众信制造“十二大主题产品系列”贴合游客出游新需求


根据众信旅游数据统计显示,随着游客出境旅游需求的增多,2015年游客出游更加显示出个人偏好性:根据个人爱好出游,如“户外运动”、“摄影”“美食”等;根据季节变化出游,如“赏花”、“滑雪”等。紧贴游客出游新趋势,众信旅游也不断调整自身产品结构,2016年在原有产品基础上推出全新主题系列——分别是“全球热练--户外运动主题之旅、达人带路--深度分享主题之旅、小小旅行家--亲子主题之旅、味蕾地图--美食主题之旅、形影不离--摄影主题之旅、蜜月影像记--婚礼婚拍主题之旅、节庆嘉年华--节庆主题之旅、季节限定--时鲜美景主题之旅、旅途星线路--影视同款主题之旅、源养之路--健康主题之旅、慢调时光--悠闲慢生活主题之旅、流动的风景--火车游轮主题之旅”十二大主题产品系列。


众信旅游副总裁林岩表示:“2016年众信旅游产品在分类上看起来更加清晰、更有温度,能直观的把握住游客的出行需求。除此之外,我们在产品上也做了很多的创新。例如根据我们从游客处得来的调查问卷显示,‘线路、导游、餐食’是游客在境外旅游最关心的三个问题,这项调查问卷是促使我们研发‘达人带路’系列产品的诱因。在‘达人带路’产品中,我们达人有的是资深的导游,能带领游客找到地道的当地美食、帮助游客了解到攻略中没有的内容;有的达人是某一专业领域的专家(摄影师、专业潜水教练、文化名人等),在旅行过程中用他的专业知识增加旅游深度,让游客更有参与感,让产品知识性更强、更有内涵。”


除了“达人带路”,“全球热练”也将是众信旅游2016年的主推主题产品系列。近些年全民健身热涌入出境游市场,马拉松、徒步、高尔夫等户外运动为主题的线路热度不断上升,2015年众信旅游成立了“体育旅游”事业部,推出了黄金海岸马拉松、京都马拉松、悉尼马拉松等体育旅游产品。并与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达成战略合作,加深了体育与旅游领域的结合。2016年,众信旅游将继续深耕户外运动领域,推出“乌鲁鲁9日猎奇马拉松”、“悉尼7日马拉松半自由行”等产品;并拓展户外运动产品覆盖面,产品延伸至徒步、垂钓、露营、自驾、滑雪、骑行、登山、高尔夫等领域,推出“乞力马扎罗徒步之旅”、“环勃朗峰徒步之旅”、“富士山徒步之旅”等全球十大徒步线路,不断提升出境游市场产品丰富度,开拓更为广阔的户外运动市场。


“美洲旅游年”盛大开启


活动现场,众信旅游同时启动了“2016年美洲旅游年”全年大型推广活动。“中美旅游年”、“美国对华十年签证”、“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等利好因素背景下,众信旅游将2016设定成为“美洲旅游年”,通过推出“北美故事”、“北美地图”、“拉美日记”三大产品系列、共计20条旅游线路带领游客全方位体验美洲风情。
众信旅游美洲部经理郑培在会上介绍:“2016年众信旅游美洲旅游产品丰富度将大大提高,其中‘北美故事’下属8条旅游线路将带领游客游历美国、加拿大特色旅游地,感知当地风土人情;‘北美地图’8条旅游线路则全部选用自驾的方式让游客深度体验北美风情;‘拉美日记’4条旅游线路将让游客尽情领略南美风情。”值得一提的是,“无重复线路”是美洲旅游年三大产品系列的一大亮点。举例来说,“北美故事”包含的8条线路都将各具特色,游客就算报满8条线路,也不会重复前往同一旅游景点。众信旅游一直坚持以“匠人之心”研发新产品。


推荐产品:


【达人带路】-赵可 U-way 自驾人生生而自由哈雷骑士约驾美西半自驾12日10晚12日
产品线路:北京-洛杉矶-拉斯维加斯-大峡谷国家公园-佩奇-纪念碑谷卡纳布小镇-拉斯维加斯-洛杉矶-北京
出发日期:2016年6月25日
产品价格:38800元
达人介绍:赵可,足迹遍布泰国、菲律宾、日本、韩国、肯尼亚、南非、迪拜阿布扎比、美国、加拿大、希腊、澳大利亚、新西兰,热爱体育、骑行、汽车、老爷车、重型机车。如同哈雷的狂野不羁,赵可骨子里有着狂野不羁与无法驯服,如同美国公路带给人的自由之感。座右铭是“走起来不如骑起来”。
行程特色:
1. 国航直飞洛杉矶进出;
2. 哈雷戴维森摩托自驾游美西,体验美式的公路之旅;
3. 三晚拉斯维加斯大道酒店,亲身感受美国不夜城的魅力;
4. 大峡谷国家公园,佩奇小镇精彩冒险;
5. 游览纪念碑谷公园,了解美国西部的历史;
6. 羚羊峡谷,赏马蹄湾美丽景色;


享悦椿*新加坡民丹岛半自由行5晚6日
出发日期:2016年7月20日、25日、30日
产品价格:8980元
出发城市:武汉直飞
行程特色:
1.精选新加坡胜安航空空中客机,让您的旅途从一开始就与众不同;
2.保证尊享入住2晚豪华5星民丹岛悦椿度假村--悦榕庄姊妹酒店;
3.双城畅游,新加坡一整天自由活动,民丹岛一整天自由活动;
4.游览新加坡奇幻的爱来魔像艺术馆,体验3D立体视觉;
5.游览滨海湾花园空中栈桥,感受阿凡达的奇幻梦境。

 


众信旅游门店信息:


【融科天城店】
门店地址:汉口融科天城二期32号商铺
(武汉市江岸区解放大道球场街车站旁)
店面电话:027-82798758


【积玉桥店】
门店地址:武昌积玉桥万达广场
(积玉桥地铁站A出口再前行500米或和平大道武昌文化宫公交车站旁)
店面电话:027-88059995


【武商众圆店】
门店地址:青山武商众圆广场
(武汉市青山区和平大道955号武商众圆广场C区3层44号)
店面电话:027-86849997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