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百选手激烈角逐首届万佛山三十六湾户外穿越赛
2016-06-26 18:03:00 来源:汉网

人间迷宫在哪里?三十六湾走一回

\
图为参赛者纵情奔跑在山间丛林


\
图为景区总经理黄大维为获胜者颁奖

汉网消息(通讯员吕凤琴)6月26日,由通道万佛山侗寨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举办的“三十六湾森林迷宫户外穿越大赛”在湖南通道万佛山举行。数百名来至永州、怀化、洪江市区及通道本地的户外爱好者参加了比赛,集体上演了一场“山林时速穿越”。

以4人为一组,共28组,参赛者们上午9时从起点万佛山镇太平岩村塘岔路口开始起跑,途经大溪冲水库、金鸡垭、盘路冲、刘家屋场、响水河,溯溪而上到达终点楠木山村,全长约9公里。

经过激烈角逐,怀化跑步者一队以40分的好成绩获得第一名,怀化跑步者二队、通道悦跑一组获得二三名。比赛选手中既有户外参赛老将,也有刚刚加入的“新兵”,年龄最大的选手有56岁,最小的才19岁。所有参赛者凭参赛证可免费游玩万佛山景区、体验悬空玻璃栈道、神仙洞景区及芋头侗寨景区。

通道县民族宗教文体旅游广电局局长陈前君、副局长王鸿星,万佛山镇党委书记李信及万佛山侗寨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黄大维等嘉宾现场为选手加油助威。

三十六湾原始森林位于万佛山镇中团村坪坡组核心地带,占地面积约6000亩,是一处天然的“森林迷宫”,青山重叠,河流蜿蜒,溪水清凉,到处是茂密的草木,泼撒的野花,还有斑驳的阳光……得天独厚的亚热带气候环境与独特的植物群落,在这里自然天成的交集。峡谷内纵横交错,构成了百转千回的迷宫路径,处处是入口由处处都是出口,至今仍旧是人类未能完全探知的神秘世界。

更多图文,请点击#清凉通道 乐享侗寨#万佛山神秘后花园“森林迷宫”三十六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