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威尼斯说“I DO”,在这里许下爱的誓言
2016-06-29 12:33:49 来源:汉网




对于爱情的记忆,
能回忆起来的往往都和仪式有关。
他向你告白那天,你羞红的脸;
第一次过生日,精心为你准备的礼物;
求婚的那一刻,他在现场说的一字一句.....
每一个仪式的背后,都有一颗充满爱意的心。


对于最具仪式的婚礼,你有着怎样的期待?
是充满梦幻的宫殿城堡,还是白色的浪漫婚纱?
是上帝面前许下的一生誓言,还是全世界都作为你们的证婚人?
在意大利威尼斯,曾有过这样一个传说:相传,夕阳西下,只要乘坐贡多拉船穿行在威尼斯的运河上,一个缠绵深情的吻就能让相爱的人们白头偕老。这则美丽传说成就了威尼斯水城的奇观,无数恋人慕名而来,为了永恒的爱情……这样美好的威尼斯,怎么能少了一场最具仪式感的婚礼嘉年华?

 

威尼斯的梦幻城堡、99对新人同时接受祝福,威尼斯市长主婚并发放结婚证书,威尼斯专业团队全程摄制.........

 

在这个以船为交通工具的小城,走着走着就会迷路,却有着让无数人心动的景色。这里的工具是美丽的贡多拉,听着船夫哼着小曲,体验古时贵族水上飘荡的浮华梦;这里有美味的墨鱼面和卤汁沙丁鱼,吃到满嘴发黑忍不住看着对方大笑;这里是即将遗失的美好,每年以5cm的速度下沉.......这里充满对爱情的想象,也是本次婚礼嘉年华最重要的地方。

 

 

意大利米兰春天化妆师,让你成为最美的新娘。

 

威尼斯豪华游轮包船,环游唯美亚得里亚海。

圣马可广场百人婚纱快闪,释放最极致的浪漫。

 百艘贡多拉汇聚威尼斯大运河,创世界婚礼盛举。

由威尼斯市长主婚,在威尼斯完美宫殿众米信宫,99对新人同时举行盛大婚礼。

 

神秘的假面舞会,去寻找你爱的终身伴侣吧!

 

盛大丰富的婚礼晚宴,为爱情甜蜜美满的狂欢。

 

 

聘请威尼斯专业团队全程摄制,记录嘉年华全程及世纪婚礼盛典,让爱的记忆得以永恒。免费赠送威尼斯嘉年华剪辑爱情短片。


与普通旅行不同,嘉年华行程在精彩旅行安排之外,还全程策划多种主题各异的爱旅活动,让您和您的另一半在轻松、浪漫的旅行中增加生活和旅途的默契,留下美好的回忆。

 

这个10月,去威尼斯刻下爱情里最美的记忆!

 

 

报名方式:
关注“众信旅游武汉分公司”官方微信 zhongxinwh/众信旅游湖北
回复“姓名+电话+婚礼季”
即可报名参与!
 

门店信息:

❤积玉桥店 027-88059995

地址:武汉市积玉桥地铁站A出口再前行500米或和平大道武昌文化宫公交车站旁

 

❤武商众圆店 027-86849997

地址:武汉市青山区和平大道955号武商众圆广场C区3层44号

 

❤融科天城店 027-82798758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球场街融科天城二期32号商铺(解放大道球场街车站旁)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