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温柔 I 巴厘岛5晚6日,极致浪漫的海岛之旅!
2016-08-31 17:27:35 来源:汉网

巴厘岛的浪漫是独一无二的,从民俗到自然风光,从手工品到海边的贝壳,每一处都能感受到那份属于她的特别。最可贵的是,经过岁月的洗礼,巴厘岛的沧海依然是沧海,桑田仍然是桑田。没有高档的奢华,没有丰富的娱乐,没有喧嚣的场所,巴厘岛的浪漫让你忘却了烦恼与忧愁!
 
 

◎ 行 / 程 / 特 / 色
宿 / 5 晚 优 选 精 品 酒 店 住 宿
享 / 情 人 崖 下 午 茶 + 芳 香 精 油 按 摩
乐 / 南 湾 水 上 中 心 、 玻 璃 底 船 、 海 龟 岛
访 / 乌 布 皇 宫 、 乌 布 传 统 市 场
玩 / 2 天 自 由 活 动 , 你 的 行 程 你 做 主
食 / 金 巴 兰 椰 香 海 鲜 烧 烤 + 印 尼 特 色 脏 鸭 餐

「  武 汉 - 巴 厘 岛 」
按照指定时间在武汉国际机场集合,搭乘航空班机,飞赴印度尼西亚最令人陶醉的度假胜地—巴厘岛。入住酒店!
 
「 南湾-海龟岛-乌鲁瓦图情人崖+下午茶珠宝店
金巴兰落日海滩-精油按摩-咖啡工厂 」

早餐后导游带您前往巴厘岛著名的水上活动中心【南湾】,首先乘坐【玻璃底船】观赏海底的珊瑚,一路上我们都可以透过玻璃船底观赏海下的海龟、水母、珊瑚等热带海洋生物,或以面包吸引鱼群前来抢食,在您意犹未尽时,【海龟岛】已经到了,这里可以欣赏到各种奇珍异兽,如:大嘴鸟、蟒蛇、海龟……您可与它们亲密合影。
 
前往不可不去的乌鲁瓦图【情人崖】,传说一对相恋的青年男女遭到父母的阻挠,在这里跳崖殉情,给情人崖染上了一层浪漫的色彩。美丽的传说,大自然的奇景,湛蓝的海水,让人不得不感叹大自然的技艺精;稍后您可以在舒畅的景致中享用【情人崖下午茶】,都市里的紧张繁忙顿时被这乡间生活的怡然恬静所取代,后前往【珠宝中心】为家人选购礼品。

傍晚时分前往世界最美十大落日海滩之一【金巴兰落日海滩】,在天气允许的情况下,您可以一边看着夕阳一点点躲进海平线,一边在沙滩上围着烛灯吃着海鲜烧烤,别有一番滋味。随后享受巴厘岛久负盛名的【芳香精油按摩】,首先为您做足部清洁,接下来进行全身舒缓按摩,按摩师用芳香精油按皮肤的纹理进行按摩,以便达到全身放松,伴随着清新淡雅的香味您会在不知不觉中放松都市紧张的心灵,美美的睡上一觉,结尾再享用一杯特调姜母茶以助血气循环,保证令您疲惫全消。最后前往【咖啡工厂】,在这里除了能买到心仪的咖啡产品,您还能领略到怎样从一整粒的咖啡豆演变成您手中一杯杯香浓的Cappuccino或Mocha,亦或是Latte。

「 自 由 活 动 」

今日全天自由活动,随心畅享自由人的精彩,惬意陶醉于巴厘岛上的各项风景,度过这惬意时光。
 
「乌布皇宫-传统市场-土特产-乳胶工厂-库塔海滩洋人街」

早餐后前往乌布,抵达后参观【乌布皇宫】是乌布王朝在16世纪所建造的皇宫,遗址内虽已无国王居住,但据说还有其皇族后裔深居其中,皇宫外观雄伟的石刻技术堪称一绝,内部装潢更是金碧辉煌令人赞叹不已。【传统市场】您可到附近逛逛,一家家小巧精致的商店,展售着各式精美的装饰品、服饰、名信片、木雕、陶瓷品、风景月历、绘画…绝对令您爱不释手!这些物品的价格完全要靠讨价还价才能决定,因此不妨比手划脚要求小贩们多给些折扣。这种交易方式真可说是巴厘岛独特的乐趣之一。您知道印尼有何【土特产】吗?胡椒粉,咖喱,鸡汤酱,虾饼,木雕工艺品等好多好多,目不暇接。





 
「巴 厘 岛 - 武 汉」

开心快乐过后,我们将结束这美好的巴厘岛之行!让我们在不舍中和巴厘岛说再见吧!

◎ 报 / 名 / 咨 / 询
您可以拨打下方门店电话咨询详细行程!
也可以在公众号留言【姓名+电话号码+行程名】我们将安排专人为您提供咨询!
搜索微信号 zhongxinwh 订阅我


❤积玉桥店027-88059995
地址:武汉市积玉桥地铁站A出口再前行500米或和平大道武昌文化宫公交车站旁


❤武商众圆店 027-86849997
地址:武汉市青山区和平大道955号武商众圆广场C区3层44号


❤融科天城店 027-82798758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球场街融科天城二期32号商铺(解放大道球场街车站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