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纬8°,遇见自己” 巴厘岛在等你
2017-02-26 18:55:59 来源:汉网

 

❤巴厘岛——被惊艳了的时光

巴厘岛是个与众不同的地方,这里既有美丽的沙滩,也有清澈的海水;既有雄伟的火山,也有茂盛的稻田;既有精致的园艺,也有虔诚的信仰。从一个旅行者的角度来看,能够集齐这么不同元素的地方并不多。



 

选择巴厘岛最重要的就是去感受巴厘岛的海洋魅力,广袤的沙滩,湛蓝的海洋,奔腾的浪花等等都是巴厘岛来吸引游客眼球的武器。

看一个小岛迷人与否,很大程度上要看它的海景是否可以抓住你的眼球,巴厘岛的海景无疑是美丽的,岛上阳光足够充足,太阳的样色也是鲜艳的,而且气候宜人,在这里欣赏海景再美妙不过了。
 

❤巴厘岛——品质之旅
唯谧巴厘岛5晚6日
出发日期:每周日出发
出发城市:武汉直飞
价格:3999元/人起

库塔海滩

到巴厘岛不玩水上运动可真是白来了。这里水上运动种类繁多,其中库塔冲浪最负盛名。库塔海滩风急浪高,是最佳的冲浪地点,下午涨潮前浪的大小适中,适合初学者在这里“搏击”海浪。

乌布皇宫

皇宫坐落在素有巴厘岛艺术重镇的乌布市里,皇宫始建于16世纪,由著名的艺术家们一手设计,共有60间房,整座宫殿气势恢宏,至今皇宫里面还居住着皇族的后裔。

金巴兰海滩 看落日吃烛光晚餐

金巴兰海滩的最大魅力,源于这里唯美的落日。黄昏时分,脚踏细沙,听海浪声声,看夕阳染红天际,云如苍狗。夜幕降临,在海滩上吃海鲜烧烤烛光晚餐。沿海滩有很多餐厅,桌椅全摆在沙滩上,面向大海。唯美落日、烛光晚餐加上歌手美妙的民谣,让夜晚的巴厘岛浪漫到一塌糊涂。

巴厘岛SPA 享受极致的芳香生活

巴厘岛SPA是全世界SPA的起源和鼻祖,原先的皇室尊享现在变成了平民可以享受的体验。所以来巴厘岛,SPA是不容错过的体验。在热带海岛独有的湿度和温度下,眼见的是充满野趣的庭园,耳听的是轻柔的甘美兰音乐,在静谧的环境里,享受舒适,倍觉写意。独到的手法,将SPA精华,深入到皮肤深处,妙不可言。

海神庙

巴厘岛最独具一格的寺庙,此庙建于海中岩石上,六百多年来在波涛汹涌的印度洋海浪冲蚀下依旧巍然耸立。涨潮时四周为海环绕,仿佛浮在海中,落潮时才与陆地相连,对岸有小亭可以眺望日落景色,成为巴厘岛的一大圣景。
 

情人崖

乌鲁瓦图寺(Wluwatu Temple)的情人崖,一定是很多善男信女的必去之地。在这里,和另一半依偎着欣赏落日余晖的无疑是最浪漫的。

巴厘岛不仅有着天堂般的风光,而且巴厘的人们就像天堂的原住民一样,快乐无忧,与万物众神和平相处,无欲无求地过好每一天,生活不仅逍遥,而且充满哲学。

“南纬8°,遇见自己”
巴厘岛在等你
 

众信旅游悠哉网www.uzai.com
门店信息:
❤积玉桥店027-88059995
地址:武汉市积玉桥地铁站A出口再前行500米或和平大道武昌文化宫公交车站旁


❤武商众圆店 027-86849997
地址:武汉市青山区和平大道955号武商众圆广场C区3层44号


❤融科天城店 027-82798758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球场街融科天城二期32号商铺(解放大道球场街车站旁)


❤香港路店 027-85888892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香港路241号紫藤花园1栋三单元1层106室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