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艇进巴厘岛5晚6日】来一次,恋一生
2016-11-22 12:03:02 来源:汉网

 

巴厘岛是印尼群岛一万七千多个岛屿中的一个岛屿,但是它却在它们当中脱颖而出,成为了印尼的“掌上明珠”。这里跟其他热带小岛一样有明媚的阳光和热情的沙滩,但是却也有种独特和深厚的文化,各种特色建筑蔚为壮观。来一次,恋一生。
 

艇进巴厘岛5晚6日
出发城市:武汉
出发日期:2016年12月4、18日
原价:¥6080元/人
刷指定银行信用卡,最高减1000元

 

乌布皇宫:据说巴厘人大多是爪哇印度教王室及其宫廷画师、乐师的后裔,故其艺术家的天赋再加上高贵的血统,创造出了乌布皇宫这样的建筑精品。这栋在16世纪建成的皇宫,外观雄伟的石刻技术堪称一绝,风格精致手工细腻,金光闪闪,一如当年的遗世风貌

乌布市场:这里被认为是巴厘岛最具有文化气息的地区,路旁有一些有趣的商店及舒适怡人的咖啡厅和各种巴厘岛特色的小店,您可在此自由闲逛选购您心仪的巴厘服装或礼品。

脏鸭餐:脏鸭餐可以说是一道每位到巴厘岛旅游的游客必要品尝的特色餐,由印尼特产的稻田鸭精心烹制而成,鲜嫩的鸭肉中仿佛还含有清新的稻香。烤乳猪则是东南亚诸国最流行的菜品,其色泽红润,浓香扑鼻,焦香的外皮和细嫩的肉质让人欲罢不能,吃后回味无穷。

私人豪华游艇-“U纳号”风帆起航:碧海蓝天,轻盈海风,带着惬意享受美好的度假时光,前往蓝梦岛的沿途,船上提供垂钓工具,可体验出海海钓的乐趣,如有幸钓上鱼来,船上有厨师可将新鲜鱼做成美味刺身。还有独木舟、浮潜,感受五彩斑斓的水下世界。

海神庙:坐落在海中形似船只的一块巨岩上,它是巴厘岛著名的六大寺庙之一。涨潮时,此庙四周环绕海水,和陆地完全隔离。落潮时方可以相通。海神庙建于十六世纪,祭祀海之守护神 ,它也被称为“海上之地”,搭配南洋夕照的热带夕阳海景,为巴厘岛代表性风景之一,日落时是游客欣赏风景的最好时间。不紧不慢悠闲自在才是真正度假享受嘛!

库塔海滩:这里有热闹的沙滩,您可以充分感受巴厘岛独有的海滩风情,世界各国的观光客往来穿梭于此。这里是巴厘岛最热闹的娱乐与购物中心,有各种世界品牌的专卖店,有繁华的街景,但又不失印尼的韵味,是巴厘岛不可错过的必到之处。
 

 

更多关于【艇进巴厘岛】旅游产品的详细信息和景点介绍,请咨询下方门店!
门店信息:
❤积玉桥店027-88059995
地址:武汉市积玉桥地铁站A出口再前行500米或和平大道武昌文化宫公交车站旁


❤武商众圆店 027-86849997
地址:武汉市青山区和平大道955号武商众圆广场C区3层44号


❤融科天城店 027-82798758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球场街融科天城二期32号商铺(解放大道球场街车站旁)


❤香港路店 027-85888892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香港路241号紫藤花园1栋三单元1层106室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