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净海岛,浪漫邂逅 I 乐活希腊8日...
2016-09-01 17:31:54 来源:汉网


有人说,如果蓝和白象征着天堂的颜色。那么,希腊,就是上帝遗留在人间的天堂,让人如痴如醉!在希腊,一切并不刻意,蜿蜒街道上的白色栏杆,依山傍海高低错落的白色房屋,蓝色屋顶上纯白的十字架,蓝色窗户中偶尔露出一角的白色窗纱。当目光触及到这种极致的蓝、纯粹的白,聆听远处飘来的几缕希腊音乐,总会涌起一种莫名的感动。整个心灵仿佛亦变得如蓝天般澄明空灵。
 


 
 
看看行程亮点吧!

◆  ◆  ◆  ◆  ◆ 
★ 第一天,北京-雅典
乘坐国际航空公司班机经转机飞往希腊首都-雅典。


 
◆  ◆  ◆  ◆  ◆ 
★ 第二天,雅典
前往参观世界七大人工建筑奇景:雅典卫城,包括:雅典娜神殿(即巴特农神殿)、阿迪库斯露天剧场外观、厄里希翁神殿、无翼胜利女神庙(即雅典娜尼基庙)、遥望戴奥尼索斯剧场(即酒神露天剧场)、宙斯神殿。


 
参观雅典考古博物馆,又名国家考古博物馆。它是希腊著名的博物馆,也是希腊所有博物馆中馆藏相当丰富的!它全面集中地展示着古希腊文化,其馆藏文物超过2万件。这里收藏了希腊乃至世界少有的艺术珍品和历史文物,如闻名世界的阿加曼农黄金面具,就在国家考古博物馆的3号展柜展示。它是迈锡尼时代的国王阿加曼农的陪葬品,根据其面貌而打造的黄金面具,精美绝伦。让人惊叹在公元前16世纪就已经有如此高超的黄金打造技术!这也是古希腊史前文明的辉煌之作。此外,以海神波塞冬为代表的青铜雕塑,做工精细、绘画精美的希腊陶器等等,都是不可不看的古希腊文物!



 
◆  ◆  ◆  ◆  ◆ 
★ 第三天,雅典—圣托里尼岛
乘坐渡轮前往以蓝白小镇著名的圣托里尼岛,圣岛是充满爱琴海古文明及浪漫美景的岛屿。在公元前火山爆发中,把小岛切成弦月型!圣岛吸引了很多前来寻找消失的亚特兰提斯大陆的考古爱好者,和许多热衷于捕捉爱琴海特有的白色小教堂配上蓝天碧海的绝佳画面的摄影爱好者!当然还有许多热衷于浪漫情节的小情侣!


 
◆  ◆  ◆  ◆  ◆ 
★ 第四-五天,圣托里尼岛,全天自由活动
建议游览行程:酒店早餐后出发,您可以自行前往PIRGOS,纵览小岛全貌和隔海相望的活火山岛PALIA KAMENI,在这里一平方公里内有49座希腊东正教教堂,但它们却保留着只有1位传教士的传统,这里也是摄影者的天堂;或是前往观看奇特的由火山熔岩形成的红色海滩,还可以前往著名的黑海滩,(这里由独特的火山地质造就,火山岩、火山灰的沉积混着白沙,看起来沙是黑的,水看起来也是黑的,但海水清凉、干净、兼具美容作用)
 

 
或者您可以前往圣托里尼岛首府费拉,您可以自费选择骑驴或乘缆车,拾级而下至老港口。在老港口可以买到往返火山岛的船票。乘船前往火山岛上探险,尝试一下火山附近的温泉。或是在费拉镇上游览建在悬崖上的白墙蓝顶的民居,用您的心灵去捕捉圣岛的美丽景致。

◆  ◆  ◆  ◆  ◆ 

★ 第六天,雅典
雅典是希腊的首都,也是希腊的大城市和工业中心。山海掩映,阳光璀璨,素以欧洲文明的摇篮、丰富的历史遗迹而著称,清新的空气、宜人的气候也闻名于世,我们的市区参观涵盖了:1896年现代首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举办地,俗称大理石竞技场。无名英雄纪念碑的卫兵交接仪式,大学街上的科学研究院、雅典大学和国立图书馆等三大新古典建筑外观;宪法广场、国会大厦;漫步于PLAKA老城区,自由随意的在青石街道中游走,依据您的喜好选择此次旅程的纪念品;
 

◆  ◆  ◆  ◆  ◆ 
★ 第七-八天,雅典-北京
搭乘国际航空公司班机经转机返回北京,夜宿飞机上!
 
更多关于乐活希腊8日详细信息和所到景点,请咨询下方门店!
搜索微信号 zhongxinwh 订阅我
❤积玉桥店027-88059995
地址:武汉市积玉桥地铁站A出口再前行500米或和平大道武昌文化宫公交车站旁


❤武商众圆店 027-86849997
地址:武汉市青山区和平大道955号武商众圆广场C区3层44号


❤融科天城店 027-82798758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球场街融科天城二期32号商铺(解放大道球场街车站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