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百玩不腻的梦中海岛!
2017-01-17 16:06:35 来源:汉网

我想要去那种小岛
坐飞机很快就能到
那里只有蓝色的海洋和小鸟
每天吃得饱睡得很好
普吉岛
就是这样一个小岛
不管什么时候
永远在不远处等你
关键是
不管去几次都不会腻!



 


领寓普吉6日
出发城市:武汉直飞
出团日期:3月-4月
价格:3599元/人
早定优惠
酒店安排:超大豪华公寓套房酒店
交通航班:精选亚洲航空飞往普吉岛,轻松舒享私人假期

普吉岛被誉为“安达曼群岛的明珠”,是所有“海岛族”必去的海岛,也是很多人一去再去的海岛,她全年温度适宜,一年四季游人如织,其中11月-次年4月是最佳旅行时间~
普吉岛的海滩上到处可见摩托艇、冲浪、水上拖伞等娱乐项目,让你过足水上运动的瘾。

星空岛

它是东南亚人士喜爱的日光浴天堂!是感受南国魅力活力四射的热情岛屿,或许你未曾听过星空岛,但一旦造访,就会为它的清新美丽深深着迷,这里有的只是清澈湛蓝的海洋、洁白如雪的沙滩,现在这群热带鱼将热情等待你们的到来

芭娜娜海豚湾海滩

芭娜娜海豚湾其四周的海域是浮潜和潜水爱好者必去之地,优质的珊瑚可以和马尔代夫媲美,一直以来都是欧美人士度假休闲的天堂。慵懒的白色沙滩反射着阳光,散发迷人的光晕。四周的海水里聚集了成千上万五彩缤纷的热带鱼。幸运的话还可以看到海豚!上岛后你可以躺在海边享受轻柔的海风或是去和海水来一次亲密的接触。

神仙半岛静观醉人日落

普吉岛上最南端的神仙半岛是公认观日落的绝佳之地,没有任何水泥、丛林阻挡视线,能在分秒间观赏到日落的变幻无穷。神仙半岛上有一座百米高的小山从三面围绕大海,成凹字形,傍晚时分与落日的余晖构成一幅绝美的画卷,让人沉浸在日落的壮丽景色中不愿离去。虽然这里的游客不少,可是神仙半岛的人气并没有收到丝毫的影响。

潜水探索斑斓海底世界

普吉岛周边有很多不错的潜水圣地,比如皇帝岛、珊瑚岛和斯米兰群岛,引来世界各地的潜水爱好者。这些地方海水清澈,即使浮潜也能看到海底的斑斓美景。准备好一片面包,潜水时握在手中,会引来无数小鱼的环绕,乐趣横生。如果体验深潜,那么壮观的海底世界会让你大开眼界,享受跟鱼儿一起畅游的快感。

班赞市场大淘生鲜海鲜

位于普吉岛芭东海滩的班赞市场本是当地人的菜市场,但一楼的海鲜大卖场吸引了不少游客,因为这里的海鲜活蹦乱跳,种类丰富,让你头晕目眩。当然,来到这里最不能错过的就是选一只“心仪”的大龙虾和若干皮皮虾,直接拿到楼上的餐馆加工一下,便可以开始享用美味。

水果的天堂

这里是水果的天堂,你可以敞开肚皮吃甜美的水果,而其他吃喝玩乐、各种嗨翻天的派对都少不了,最重要的是性价比还超高,因此成为了许多人钟爱的度假目的地。

~
更多关于详细信息,请咨询下方门店!
众信旅游悠哉网www.uzai.com
门店信息:
❤积玉桥店027-88059995
地址:武汉市积玉桥地铁站A出口再前行500米或和平大道武昌文化宫公交车站旁


❤武商众圆店 027-86849997
地址:武汉市青山区和平大道955号武商众圆广场C区3层44号


❤融科天城店 027-82798758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球场街融科天城二期32号商铺(解放大道球场街车站旁)


❤香港路店 027-85888892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香港路241号紫藤花园1栋三单元1层106室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