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奎芳女士被任命为武汉香格里拉大酒店总经理
2016-11-21 18:37:54 来源:汉网

近日,邵奎芳女士被任命为武汉香格里拉大酒店总经理。

邵奎芳女士自加入酒店行业,拥有20多年丰富的酒店管理经验。在出任武汉香格里拉大酒店总经理之前,邵奎芳女士曾就职于桂林香格里拉大酒店、海口香格里拉大酒店、西安香格里拉大酒店等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旗下多家酒店。邵奎芳女士将倾注自己多年的管理经验,带领武汉香格里拉大酒店团队为酒店业绩创造新的里程碑。

总部设在香港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是全球知名酒店管理公司,目前拥有和管理香格里拉品牌的酒店90余家,客房量已超过39,000间。香格里拉是五星级的豪华酒店品牌,提供高品质的设施和服务。此外,集团还有众多新的酒店项目正在筹措中,主要分布在中国大陆、柬埔寨、印度、蒙古共和国、缅甸、菲律宾、卡塔尔和斯里兰卡。如需进一步信息或预订,请与旅行社联系或登陆香格里拉集团网站www.shangri-la.com。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