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香格里拉大酒店推出“青春记忆”同学聚会包价
2016-06-24 16:05:11 来源:汉网

\

武汉,2016年6月20日——即日起,武汉香格里拉大酒店推出“青春记忆”同学聚会包价。无论是刚刚走出校园的毕业生,还是已过而立之年的都市人,又或是上一辈的知青。您都可以和您的同学们来酒店度过难忘的毕业纪念日,一起美好青春。“青春记忆”同学聚会包价每桌售价2688元,5桌起订。套餐包含:厨师特别出品的两款定制菜单“匆匆那年”或“致青春”任选;跳房子,跳皮筋,红领巾等忆青春主题茶歇及餐前活动;专属微信电子邀请函制作;班级合照纪念蛋糕;班级纪念签到板。 

武汉香格里拉大酒店共有12间多功能厅,其中二楼大宴会厅为城中唯一最大的无柱式宴会厅,面积达1600平方米,可容纳千人同时参会。拥有先进的P4巨型LED液晶电子显示屏,以及可承载轿车升降的大型货梯。曾多次接待国家级、省级大型宴会,如韩国国庆晚宴、美国国庆晚宴、联合国第七届亚太贸易论坛的具有17年丰富经验的宴会服务团队定能为您打造专属的“青春记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