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圣诞情怀】 武汉香格里拉光耀十七载点灯仪式续写‘’亲如家人‘’的香记传承
2016-12-04 22:09:43 来源:汉网

\

“Jingle bells,jingle bells,jingle all the way......"

在圣诞精灵们悠扬的圣诞歌声中,武汉香格里拉大酒店拉开了2016璀璨圣诞季。

\

17年的历程,17年一路陪伴。酒店总经理邵奎芳女士致辞。

“向17年来一直给予酒店不断支持与厚爱的宾客们致以最真诚的感谢,我们将始终以发自内心的热情好客之道,为宾客打造温馨的家外之家。我们是一家人,无论何时何地,我们都像家人一样关心呵护回家的每一位宾客——我们最最亲爱的家人。”

\

\

\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美国驻武汉总领事馆首席商务领事、大韩民国驻武汉总领事馆领事、国泰航空、全日空航空等各主要企事业单位领导均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与住店宾客共同点亮圣诞之光。

\

\

武汉香格里拉大酒店一贯坚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酒店长期的人文关怀项目是武汉残障儿童帮扶中心。亮灯仪式现场举行了爱心义卖,所得善款将全额捐赠给帮扶中心。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