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天!这样的欧洲,是你的菜吗!
2016-12-01 12:27:14 来源:汉网

世界上有很多美好的词汇,可以分配给欧洲各个城市,例如精致、浑朴、繁丽、畅达、古典、新锐、宁谧、舒适、崎岖、神秘、壮观、肃穆等,其中不少城市还会因为风格交叉而不愿意固守一词,而互相争逐。这样一个多元化而又每天充满激情的地方!从古至今演绎了怎样的精彩?这样的欧洲,是你的菜吗?

德法瑞意4国12天

新天鹅堡&比萨斜塔&卢浮宫&巴黎圣母院&香水博物馆

出发城市:武汉起止

出发日期:2016年12月20日

(双旦钜惠)

活动价8499

\

力罗马

魅力罗马:这座拥有 2700年历史的古城,至今保留着丰富的古迹。强盛的罗马帝国经历沧桑岁月,仍难掩昔日磅礡的气势,那些废墟和古代建筑仍显示着这个“永恒之都”的庄严。

\

梵蒂冈

梵蒂冈:教皇国梵蒂冈是位于意大利首都罗马西北角高地的一个内陆城邦国家,是全世界最小的独立国。梵蒂冈城,是梵蒂冈的首都,亦即国家,故曰“城国”。是全球天主教会的总本源。

\

兽场

斗兽场:意大利古罗马竞技场罗马斗兽场(Colosseum)是古罗马帝国专供奴隶主、贵族和自由民观看斗兽或奴隶角斗的地方,是古罗马帝国标志性的建筑物之一。

\

佛罗伦萨:佛罗伦萨是著名的世界艺术之都,欧洲文化中心,欧洲文艺复兴运动的发祥地,歌剧的诞生地,无论漫步在佛罗伦萨的大街小巷,还是来到博物馆、美术馆或教堂参观,都会感受到佛罗伦萨古城那浓郁的文化氛围,凝结着人类艺术天赋的经典之作处处可见。

\

圣母百花大教堂:位于佛罗伦萨的圣母百花大教堂是意大利著名天主教堂,是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建筑的瑰宝。是世界五大教堂之一,世界第四大教堂。

\

卢塞恩:又译“琉森”是琉森州的首府,位于瑞士中部,罗伊斯河出口与四州湖的汇合处,号称是瑞士最美丽、最理想的旅游城市,也是最受瑞士人喜爱的瑞士度假地。琉森是座历史文化名城,艺术家们在此得到了不尽的灵感。历史上,很多著名作家在此居住和写作。

\

因特拉肯:是欧洲瑞士的一个因“欧洲脊梁”少女峰而闻名遐迩的旅游小镇,漫步瑞士度假胜地因特拉肯可以欣赏到阿尔卑斯山的美丽身影;碧澄如镜的湖泊,碧绿的森林;陡峭的山崖,银光如练的瀑布;感受世外桃源一般的宁静祥和。

\

 

门店信息:

积玉桥店 027-88059995

地址:武汉市积玉桥地铁站A出口再前行500米或和平大道武昌文化宫公交车站旁

武商众圆店 027-86849997

地址:武汉市青山区和平大道955号武商众圆广场C区3层44号

融科天城店 027-82798758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球场街融科天城二期32号商铺(解放大道球场街车站旁)

香港路店 027-85888892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香港路241号紫藤花园1栋三单元1层106室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