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莫扎特诞辰260周年 欧洲艺术文化交流节招募
2016-05-13 12:45:27 来源:汉网

 


 

为纪念莫扎特诞辰260周年,众信旅游联手德国柏林爱乐音乐学院举办欧洲艺术文化交流节,将前往德国柏林音乐厅参加中德学生同台文化交流演出,柏林爱乐音乐学院将邀请若干德国音乐表演艺术家与中国学生们一同登台助阵。演出将汇聚中外名曲,以器乐、演唱、舞蹈等多种自由创意形式展示德中优秀音乐文化传统。

 

众信旅游独家定制莫扎特艺术足迹音乐之旅,将原汁原味的莫扎特艺术的灵魂融入到旅途中,整条线路讲述的是莫扎特艺术的前世今生,从出生到辉煌,从落魄到永生。让孩子可以以文化艺术的角度游览欧洲文化名城小镇,直观亲历欧洲悠久的历史文化。

 

5月22日,众信旅游邀请德国柏林爱乐音乐学院院长彼得·布朗费尔德维格亲临天津滨湖剧院,与天津优秀的少年演奏家一同献上一场国际钢琴文化盛宴。

参团即送:
柏林爱乐音乐学院院长『彼得·布朗费尔德维格』钢琴大师公开课家庭套票一组
莫扎特艺术文化之旅
出发城市:北京
出发日期:8月3日
产品价格:26990元/人
行程线路:

DAY 1 北京-柏林
贵宾搭乘国际航班飞往柏林,抵达后享用晚餐。入住酒店休息。

DAY 2 柏林全天游览
前往柏林爱乐音乐学院上课。
1,莫扎特周年主题德国大师教学讲座---《浅谈莫扎特钢琴演奏技巧》
以示范的形式介绍专业知识,音乐家及其作品,教授专业技巧,指出中国学生普遍存在的指法及作品情感理解和表达上的错误,引导学生以欧洲音乐艺术的方式诠释作品.
2,学生才艺指导大师课:由柏林爱乐音乐学院钢琴、声乐、管弦乐等专业教授为学生们讲授表演课程,亲自指导学员即将在德国表演的才艺展示。
3,师生交流课堂:《培养音乐表现力和创造力》。

 

DAY3 柏林全天游览
 
1, 音乐文化讲座:《表演舞台经验》。
2, 艺术指导汇报演出音乐会。


前往柏林音乐厅参加中德学生同台文化交流演出,柏林爱乐音乐学院将邀请若干德国音乐表演艺术家与中国学生们一同登台助阵。演出将汇聚中外名曲,以器乐、演唱、舞蹈等多种自由创意形式展示德中优秀音乐文化传统。音乐会尾声,将由柏林爱乐音乐学院院长为优秀表演学员颁发获奖证书。

DAY4 柏林-莱比锡
 

DAY5 莱比锡-拜罗伊特

DAY6 拜罗伊特-慕尼黑

DAY 7 慕尼黑-萨尔茨堡-沃尔夫冈

DAY8 欧洲小镇-维也纳

DAY9 维也纳-布拉格

DAY10 布拉格-德累斯顿-柏林

DAY11 柏林-北京

 

众信旅游湖北门店信息

【积玉桥店】
店面电话:027-88059995
门店地址:积玉桥万达广场
(积玉桥地铁站A出口再前行500米或和平大道武昌文化宫公交车站旁)

【武商众圆店】
店面电话:027-86849997
门店地址:武商众圆广场
(武汉市青山区和平大道955号武商众圆广场C区3层44号 )

【融科天城店】
店面电话:027-82798758
门店地址:融科天城二期32号商铺
(武汉市江岸区解放大道球场街车站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