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极光遇上狂欢节,会有怎样奇妙的行摄体验?
2016-12-13 11:25:29 来源:汉网

\

极光无疑是浩瀚宇宙送给地球最曼妙的礼物,它多彩瑰丽,变化多端,在古罗马神话中,极光便是女神欧若拉,她用极光为渴望幸福的人们指引着方向。加拿大的印第安原住民相信,这些夜空中流动着的炫彩光晕,会给有幸目睹到的人们带来治愈的神奇力量。加拿大无疑是最适合观赏极光的地区之一。

3月的黄刀镇,还是一个令人兴奋的狂欢世界。在冰封的大奴湖上,原住民会举办各种激动人心的活动:搭建冰雪城堡、雕刻精美的冰雕、燃放绚烂的烟花、举办滑雪、狗拉雪橇等比赛……在这个传统节日里,人们尽情玩耍,迎接春天的到来。

不论你是醉心于冰雪世界的纯净,还是沉迷于漫天极光的绚烂,这里都能让你感到一份别样的触动。

极光之约|加拿大黄刀冰雪狂欢节行摄9天

出发地:北京

出团日期:2017年3月23日

价格:28800元/人起

\

行程亮点:

 多次拍摄极光的资深专业摄影师全程跟随指导

 纽摄俱乐部自2012年以来第7次极光行程,经验极为丰富

 耶洛奈夫(黄刀),全球最适合欣赏北极光的胜地

 3晚追猎北极光

 全程拍摄Long John狂欢节

 原住民冰捕及鱼餐

 北纬60度署名探险证书

 3天提供防寒5件套(Canada Goose防寒服、防寒裤、防寒鞋、面罩、手套)

 班夫国家公园,国家地理推荐的世界十大人间天堂之一

 露易丝湖

 朱砂湖

 双杰克湖

 城堡山

 班夫小镇

 幽鹤国家公园,世界自然遗产之一

 翡翠湖

 卡尔加里,加拿大排名首位的最佳居住城市

北极光:在加拿大人眼中,耶洛奈夫(黄刀)就是一片唤醒人们身心的纯真大陆。这里被NASA(美国国家宇航局)评为全球最适合欣赏北极光的胜地。每年有超过240个夜晚可以欣赏到北极光,有数据显示,只要在耶洛奈夫住3天以上,看到极光的概率高达98%!

\

班夫国家公园:班夫国家公园建于1885年,是加拿大历史悠久的国家公园,共占地6641平方公里,是国家地理推荐的世界十大人间天堂之一。

\

露易丝湖:因湖水含有冰川流下的矿物质,阳光下呈现清澈的蓝绿色,如蓝宝石般瑰丽,故被誉为“落基山脉的蓝宝石”。她身后的“维多利亚冰川”与坐落在湖边的具有百年历史的费尔蒙城堡酒店交相呼应,您在这里可以尽情拍摄美丽的落基山美景,感叹大自然的壮美。

\

朱砂湖:也叫微米里翁湖,是位于班夫国家公园内的一片湿地群,风景绝美,作为绝佳的日出、日落拍摄点,仿佛梦幻般的童话世界。

\

双杰克湖:在明尼万卡湖的旁边,从湖边拍摄到伦达尔雪山,湖中还有一个长满杉木的小岛,是当地摄影师最爱的私藏拍摄地之一。

\

卡尔加里:卡尔加里又称卡城,加拿大第四大城市,是一座位于加拿大艾伯塔省南部落基山脉的城市,名列加拿大最佳居住城市综合排名首位。

\

门店信息:

积玉桥店 027-88059995

地址:武汉市积玉桥地铁站A出口再前行500米或和平大道武昌文化宫公交车站旁

武商众圆店 027-86849997

地址:武汉市青山区和平大道955号武商众圆广场C区3层44号

融科天城店 027-82798758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球场街融科天城二期32号商铺(解放大道球场街车站旁)

香港路店 027-85888892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香港路241号紫藤花园1栋三单元1层106室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