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知道,匈牙利为什么是欧洲最美的国家之一了!
2016-12-16 14:23:47 来源:汉网

匈牙利是一个依山傍水的内陆国家,位于多瑙河冲积平原,西部是阿尔卑斯山脉,东北部是喀尔巴阡山。著名的多瑙河从斯洛伐克南部流入匈牙利,恰恰把它一截成东西两部分,国境内山河秀美,建筑壮丽,一年四季受地中海式气候温润舒适,也造就了当地人热情而散漫的性格。



 

匈牙利独特的魅力与气质,让人待得越长越觉得有味道。这里有着欧洲独一无二的文化,和奥匈帝国无与伦比的遗产,多瑙河上灿烂的阳光毫不偏袒的照射在每一寸魅力的土地上,从山川到湖泊、从城市到小镇,华丽与朦胧在这里交织。

布达佩斯是匈牙利的首都。布达和佩斯原是两座城,坐落在多瑙河的两岸,左岸是佩斯,右岸是布达,九座风情各异的桥将两岸相连。这个独一无二的双子城合并已有130多年,但仍保留着各自的风貌:热闹繁华属于佩斯,而中世纪般的布达则古迹遍布。

圣安德烈为匈牙利古镇。街道两侧为巴洛克式和洛可可式建筑群,幽静安详,古风蔚然。镇上居民多信东正教,镇上巴洛克式建筑的东正教堂有6座。1928年以佐贝尔贝拉为首的艺术家在此聚居并形成风格特殊的画派,至今仍有许多现代派画家在此生活与创作,充满着浓浓的文艺气息,可以放慢脚步,慢慢游走于其中。

巴拉顿湖位于在匈牙利中部,是匈牙利“国宝级”湖泊。南岸有欧洲最长的湖岸沙滩,北岸是火丘地形大片葡萄园。夏季是避暑胜地,全家人一起度假,潜水、游泳、太阳浴,甚至扬帆而行。到了冬天,这里成了一个巨大的溜冰场,一片白茫茫晶莹剔透。



 

黑维兹湖是欧洲最大的温泉湖,湖水具有治疗的功效。湖中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对运动系统的脊椎病、关节炎、风湿病、肌肉酸痛、神经痛等有特殊疗效。湖畔的黑维兹是一座宁静而又美丽的小镇,是放松身心的好去处。

位于多瑙河和德拉瓦河之间的佩奇是匈牙利最具吸引力的城市之一。这里靠近克罗地亚,气候宜人,历史悠久,拥有华丽的博物馆和全国最好的土耳其遗迹。佩奇还以音乐、歌剧和芭蕾而闻名。两千年前,罗马人在潘诺尼亚省兴建了一座重要城市,取名绍比纳,这就是今天的佩奇。

匈牙利国债移民项目的亲切友好

匈牙利国债项目于2013年进入中国市场,并迅速成为移民市场上的黑马,投资者对匈牙利国债项目的投资热情日渐高涨,同时,匈牙利政府也在积极努力地优化国债移民政策,尤其是从今年年初开始,先后三次出台利好新政
生活,不仅包含生存,更重要的是幸福的活着,而匈牙利,能满足你对美好生活的所有想象,现在,匈牙利国债移民项目如此利好,不啻为通向理想生活国度的便捷通道。尽快申请,抢占名额,去匈牙利感受自由自在的生活。
匈牙利国债移民申请基本条件:
1 、主申请人年满18周岁;
2 、无犯罪记录;
3 、投资30万欧元的5年期匈牙利国家特别债券。

 

搜索微信号 zhongxinwh 订阅我
❤积玉桥店027-88059995
地址:武汉市积玉桥地铁站A出口再前行500米或和平大道武昌文化宫公交车站旁
❤武商众圆店 027-86849997
地址:武汉市青山区和平大道955号武商众圆广场C区3层44号
❤融科天城店027-82798758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球场街融科天城二期32号商铺(解放大道球场街车站旁)
❤香港路店 027-85888892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香港路241号紫藤花园1栋三单元1层106室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