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东西海岸七大名城十大名校亲子2晚14日
2016-12-16 14:04:11 来源:汉网

出团日期:2017年1月23日
出发城市:北京出发
价格:29800元/人
一网打尽美国东西海岸七大名城风景名胜:旧金山、洛杉矶、拉斯维加斯、华盛顿、费城、纽约、波士顿。




 
十所顶尖名校,感受荣耀之光

哈佛大学: 是一所享誉世界的私立研究型大学,是著名的常春藤盟校成员。这里走出了8位美利坚合众国总统,上百位诺贝尔获得者曾在此工作、学习,其在文学、医学、法学、商学等多个领域拥有崇高的学术地位及广泛的影响力,被公认为是当今世界最顶尖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先后诞生了8位美国总统,40位诺贝尔奖得主和30位普利策奖得主。

耶鲁大学:坐落于美国康涅狄格州纽黑文.被公认为全美乃至世界最好的私立大学之一;是美国东北部老牌名校“常春藤联盟(Ivy League)”的八大成员之一;是八所常春藤联盟校中最重视本科教育的一所大学;也是美国最具影响力的顶尖私立大学之一。美国最具影响力的顶尖私立大学之一,“美国总统的摇篮”。

哥伦比亚大学: 位于美国纽约市曼哈顿,于1754年成立,属于私立的常春藤盟校,由三个本科生院和十三个研究生院构成,哥伦比亚的校友和教授中一共有87人获得过诺贝尔奖。包括奥巴马总统在内的三位美国总统是该校的毕业生。此外,学校的医学、法学、商学和新闻学院都名列前茅。“她的学生在联合国学政治,在华尔街读金融,在百老汇看戏剧,在林肯中心听音乐”,其新闻学院颁发的普利策奖更是美国文学和新闻界的最高荣誉。

普林斯顿大学:以本科教育闻名世界的普林斯顿大学,爱因斯坦在这里度过了他生命中最后的22年时光。该校强调训练学生具有人文及科学的综合素养;校园内有很多的后哥特式的建筑大多数都是19世纪末20世纪初修建的与现代建筑交相呼应,学生们不但能欣赏到优美的景致,还能在这里感受到普林斯顿严谨的欧式教育学风。

麻省理工学院: 全世界都公认的“世界理工大学之最”。这里不但校园环境优美,更是全世界理科生向往的天堂,作为全球最享负盛名的学府之一,这里强调让学生独立地去探索新兴问题,学生们可以感受到这里外向活泼和开放积极的学术氛围。



 

西点军校:美国陆军军官学院,常被称为西点军校,是美国第一所军事学校,也是美国陆军的军官培养机构,位于纽约州西点,距离纽约市约80公里。学校占地1万6千英亩。 从该军事学校毕业的学生将获得理学学士,毕业后的军衔是陆军少尉。毕业生必须在军队中至少服役5年和退伍后至少3年的后备役。

斯坦福大学: 学校的校园位于硅谷的西北方,校方的各个学术部门被归入七所学术学院内,斯坦福培养了不少著名人士。其校友涵盖30名富豪企业家及17名太空员,亦为培养最多美国国会成员的院校之一。斯坦福校友创办了众多著名的公司机构,如:谷歌、雅虎、惠普、耐克等,这些企业的资金合计相等于全球第十大经济体系。还有共60名诺贝尔奖得主现或曾于该校学习或工作。

加州大学伯克利校区:加州大学是世界一流的学府,在各项学术指标和排名中均能名列前茅。是位于美国加州的一个由10所公立大学组成的大学系统,也是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公立大学系统,被誉为“公立高等教育的典范”。

加州大学洛杉矶校区: UCLA是美国商业金融、高科技产业、电影艺术等专业人才的摇篮,全美高中生梦寐以求的名校之一。在2016年US News全球大学排名中位列第8名。

南加州大学:简称南加大,也译作南加利福尼亚大学,位于加州洛杉矶市中心,由监理会于1880年创立,是加州最古老的私立研究型大学,世界著名高等学府。 南加大已成为全国最具竞争力的大学之一,全美大学排第23名。
 
门店信息:
❤积玉桥店027-88059995
地址:武汉市积玉桥地铁站A出口再前行500米或和平大道武昌文化宫公交车站旁
❤武商众圆店 027-86849997
地址:武汉市青山区和平大道955号武商众圆广场C区3层44号
❤融科天城店 027-82798758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球场街融科天城二期32号商铺(解放大道球场街车站旁)
❤香港路店 027-85888892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香港路241号紫藤花园1栋三单元1层106室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