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你的跨年之约•诚品法瑞意10日
2017-01-03 11:26:05 来源:汉网

世界上有很多美好的词汇,可以分配给欧洲各个城市,例如精致、浑朴、繁丽、畅达、古典、新锐、宁谧、舒适、崎岖、神秘、壮观、肃穆等,其中不少城市还会因为风格交叉而不愿意固守一词,而互相争逐。这样一个多元化而又每天充满激情的地方!从古至今演绎了怎样的精彩?这样的欧洲,是你的菜吗?




 

......
2017年的春节---携手最亲最爱的人
度过一个真正的“海”外新年~

诚品法瑞意10日
出发城市:武汉法航直飞武汉录指纹
出发日期:2017年3月14日 
原价:¥15500元/人起   买一赠一

圣彼得大教堂:梵蒂冈圣彼得大教堂是世界天主教信仰中心,这座雄伟壮丽的大教堂内外的雕刻、彩石马赛克的壁画……无一不是超凡入胜的艺术结晶,别忘了一定要在巴洛克式风格的圣彼得广场留下最美好的影像。

斗兽场:斗兽场位于市中心,是古罗马时期最大的圆形角斗场,威严而壮观,旁边是公元315年修建的君士坦丁凯旋门,经历了2000年的风风雨雨,仍保存了当初的完美造型。跟随著名影星奥黛丽•赫本的脚步走进《罗马假日》,站在阳光下的在西班牙阶梯上,想起电影里俏皮可爱的赫本在附近闲逛,在许愿泉投下一枚硬币,期待再次来到罗马。

圣母百花大教堂:圣母百花大教堂是佛罗伦萨最重要的地标,由教堂、洗礼堂、钟楼组成,洗礼堂的正门由于大师米开朗基罗的赞誉而得到“天堂之门”的美誉。

市政厅广场:这里有一座建于十三世纪的碉堡式旧宫,侧翼的走廊,现在连同整个广场成为了一座露天雕塑博物馆,各种石雕和铜像作品栩栩如生,形象传神,其中人们所熟悉的米开朗琪罗的《大卫像》复制品就在此。

因特拉肯:游览这座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文化遗产的小镇,拥有浓郁英国风情,夹在两湖中间,如世外桃源一般的宁静祥和。漫步于美丽的图恩湖畔,踱步贯穿镇上的亚拉河,在绿草如茵的山坡上仰望阿尔卑斯山的曼妙身姿。

第戎:第戎这座山脚下宁静的小镇,绝对值得您为她驻足,婀娜的雪山、清澈的湖水、安静的小镇,满眼的风景,令人流连忘返

埃菲尔铁塔:铁塔建于1889年,为纪念法国大革命一百周年和当时举办的万国博览会而建,今天现已成为巴黎城标建筑。

蒙帕纳斯大厦:在蒙帕纳斯大厦,只需 38 秒钟,欧洲最快的升降梯将把您带到距地面 196 米的高空,您可将全巴黎的绚丽美景尽收眼底。


 
众信旅游悠哉网www.uzai.com
门店信息:
❤积玉桥店027-88059995
地址:武汉市积玉桥地铁站A出口再前行500米或和平大道武昌文化宫公交车站旁
❤武商众圆店 027-86849997
地址:武汉市青山区和平大道955号武商众圆广场C区3层44号
❤融科天城店 027-82798758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球场街融科天城二期32号商铺(解放大道球场街车站旁)
❤香港路店 027-85888892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香港路241号紫藤花园1栋三单元1层106室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