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赏花季-荷兰这个“花花世界”
2017-01-11 16:02:08 来源:汉网

金牌荷德12日

出发日期:2017年3月30日

价格:17800元/人

出发城市:武汉起止

★ 悠游荷兰

在著名的荷兰国家森林公园里,呼吸新鲜自由的空气,与大自然亲密接触,探寻国家森林公园的清   新的自然之美,国家森林公园拥有5500 公顷的树林、荒地、沙堆和沼泽,是荷兰最大的自然保护区。公园中还有狩猎小屋以及堪称欧洲大型的室外雕塑公园。而路边的麋鹿,野山羊和小松鼠一定不会让你感到寂寞,你还可以感受荷兰的自行车休闲文化。

\

★ 世外桃源

在被称为荷兰威尼斯的羊角村,放弃城市喧嚣、遗忘钢铁丛林,全然超脱的好地方。哪怕是一  分一秒,也勿虚此行。乘坐平底木船穿梭宁谧娴静的村落,一面聆听船夫兼向导娓娓细说各个房子的历史与特色,除了欣赏美景外,文化收获也不少。

\

★ 世界遗产

在世界遗产-小孩堤防,见证沧海桑田的变迁,这里拥有19座风车并排,非常壮观,建于1740年的19座宏伟杰作竞相吸引着游人的目光,1997年小孩堤防的风车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世界遗产名录;

\

★ 乐游莱茵

 乘坐莱茵河游船,沿途欣赏河畔迷人美景:河流、小村庄、葡萄园、中世纪城堡;

\

★ 科隆

科隆是德国最古老的大城市,它建城于罗马时代。现在,它已经成为德国人口第四多的城市,是北威州最大的城市,亦是德国内陆最重要的港口之一,莱茵地区的经济文化和历史中心,与北京是姐妹城市。拥有自罗马时代悠久历史的文化都市科隆,城内遍地是珍贵的历史文化遗迹。最有代表性的就是该城市的象征:科隆大教堂,每天有大批游客为了瞻仰大教堂而来到科隆。作为世界上最早研制成功人工合成香精的地方,活色生香的城市上空都漂浮着一股香气。科隆也是闻名遐迩的香水生产基地。“科隆之水”是香水的代名词。

\

 

门店信息:

积玉桥店 027-88059995

地址:武汉市积玉桥地铁站A出口再前行500米或和平大道武昌文化宫公交车站旁

武商众圆店 027-86849997

地址:武汉市青山区和平大道955号武商众圆广场C区3层44号

融科天城店 027-82798758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球场街融科天城二期32号商铺(解放大道球场街车站旁)

香港路店 027-85888892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香港路241号紫藤花园1栋三单元1层106室

众信旅游悠哉网www.uzai.com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