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99%的女人都幻想的天堂
2017-01-11 16:02:09 来源:汉网

有人说,如果蓝和白象征着天堂的颜色,

那么希腊

就是上帝遗留在人间的天堂,让人如痴如醉!

...

希腊,尤其是圣托里尼,

似乎代表了整个爱琴海。

蜿蜒街道上的白色栏杆,

依山傍海高低错落的白色房屋,

蓝色屋顶上纯白的十字架,

蓝色窗户中偶尔露出一角的白色窗纱。

当目光触及到这种极致的蓝、纯粹的白,

聆听远处飘来的几缕希腊音乐,总会涌起一种莫名的感动。

因为这片蔚蓝的海与它梦幻般的岛屿

让人整个心灵仿佛变得如蓝天般澄明空明。

\

爱在希腊&纯净海岛

金牌希腊10日(一价全含)

出发城市:北京

出发日期:2017年5月12日、6月13日

价格:¥19800/人

 

 

沿途美景

梅黛奥拉:悬在半空中的世界文化遗产,梅黛奥拉,是其意为“悬在半空中”,因令人叹为观止的梅黛奥拉修道院而闻名于世。此区的修道院群源起于11世纪,大多建于如黄山巨石般的山巅之上,山崖绝壁上一座座与世隔绝的修道院,美得令人屏息。15世纪隐士思想大复兴的时代,隐士选定了这些“天空之柱”,修建了二十四座隐修院。梅黛奥拉修道院1988年根据文化遗产遴选标准被列入《世界遗产目录》。

\

德尔菲:希腊神话说,天帝宙斯为了确定大地的中心,从东西两端放飞两只神鹰,神鹰相向翱翔,最后在德尔菲相会,宙斯断定德尔菲是大地的中心,立下一粒圆形石头,以为标志。这粒石头称作OMFALOS,意为肚脐,德尔菲从此得到了一个“大地的肚脐”的雅号。

\

伊亚小镇:伊亚镇建立在海边的悬崖上,地处希腊的王冠-圣托里尼岛,是圣托里尼岛第二大镇,岛上最耀眼的明珠,也是一个拥有全世界最美的日落的地方,拍摄婚纱的绝佳地点。夕阳西下的时候,这里的游客总会蜂拥而来,伊亚独特的石洞屋有白色门墙屋顶﹑蓝彩窗棂,再配上几盆红花,颇具基克拉泽斯群岛的建筑风格。小镇商店里出售的每一件手工工艺品﹑艺廊里展出的每一幅作品都体现了设计者别具一格的品味,伊亚也因此堪称 “艺术家的村落”。这个美丽的魔力小镇让很多艺术家在寻找创作的灵感。

\

圣托里尼岛:圣托里尼岛(Santorini)古名为希拉(Thera),后来为纪念圣·爱莲,于1207年被改为圣托里尼。圣托里尼是在希腊大陆东南200公里的爱琴海上由一群火山组成的岛环,圣托里尼岛环上最大的一个岛也叫圣托里尼岛,别名锡拉岛(Thira)。

\

雅典卫城:雅典卫城(Acropolis),是希腊最杰出的古建筑群,是综合性的公共建筑,为宗教政治的中心地。雅典卫城面积约有4平方千米,位于雅典市中心的卫城山丘上,始建于公元前580年。卫城中最早的建筑是雅典娜神庙和其他宗教建筑。雅典卫城,也称为雅典的阿克罗波利斯,希腊语为“阿克罗波利斯”,原意为“高处的城市”或“高丘上的城邦”。

\

纳普良小镇:如今纳普良的街头巷尾仍保留着浓郁的古希腊风情,四季阳光充足,气候温和,是风景迷人的旅游胜地。漫步于小镇,感受现代希腊人生活的休闲。

\

火山岛:PALIA KAMENI 是活火山,它是一个很有历史的火山,传说中的亚特兰蒂斯大陆就在这里,更多的科学家认为公元前14世纪那次的火山爆发引发了巨大的海啸,海啸席卷了古希腊的古都克里特,克里特文明一下消失。据说这次火山爆发也许是人类文明史上最巨大的一次地质运动,远隔万里的中国也受到了影响。这个火山最近的一次喷发是1956年,所以岛上的所有建筑都是1956年之后建造的。欧洲人时刻监视这个火山岛,科学家估测它一百年会有一次喷发。

\

更多关于详细信息,请咨询下方门店!

众信旅游悠哉网www.uzai.com

门店信息:

积玉桥店 027-88059995

地址:武汉市积玉桥地铁站A出口再前行500米或和平大道武昌文化宫公交车站旁

武商众圆店 027-86849997

地址:武汉市青山区和平大道955号武商众圆广场C区3层44号

融科天城店 027-82798758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球场街融科天城二期32号商铺(解放大道球场街车站旁)

香港路店 027-85888892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香港路241号紫藤花园1栋三单元1层106室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