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在欧洲】德法瑞意11日
2017-01-20 11:46:10 来源:汉网

想去各种有特色的地方旅游
车水马龙的都市
柔软细腻的沙滩
充满诗意的彩色小镇
小游认为,最最最值得去的地方是这里
德法瑞意11日
出发城市:武汉法航直飞
出团日期:2月11日
价格:11999元/人
两人报名,第二人半价
 


 

卢浮宫:这个建筑本身就是艺术杰作,它坐落在塞纳河中心的北岸,在这座艺术殿堂里您可欣赏到镇馆三宝:蒙娜丽莎的微笑、爱神维纳斯雕像和胜利女神像

因特拉肯:这个名字起源于拉丁文,原意为“在两个湖泊之间”。这个名字描述得十分准确,因为她也确实在布里恩湖与图恩湖这两个湖泊之间,又名湖间镇,氛围十分古老而充满文化气息。

新天鹅堡:新天鹅堡始建于1869年,是根据巴伐利亚国王路德维希二世的梦想所设计,并花费了17年时间建造而成的。路德维希二世是艺术的爱好者,他一生受着瓦格纳歌剧的影响,构想了传说中曾是白雪公主居住的地方,并以瓦格纳创作的音乐剧《天鹅骑士》为灵感,开始修建新天鹅堡。

罗马:(意大利语:Roma)为意大利首都,也是国家政治、经济、文化和交通中心,世界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古罗马帝国的发祥地,因建城历史悠久而被昵称为“永恒之城“ 。罗马古城酷似一座巨型的露天历史博物馆。在罗马古都遗址上,矗立着帝国元老院、凯旋门、纪功柱、万神殿和大竞技场等世界闻名的古迹罗马的古迹遍布整个城市,城下有城;罗列各个时代,混合交错。

梵蒂冈:强盛的罗马帝国至今仍难掩昔日磅礡的气势,位于罗马市内的教皇国梵蒂冈,是全球天主教会的总本源,是全世界最小的独立国。

威尼斯:威尼斯(Venice)与帕多瓦组成大帕多瓦—威尼斯地区。别名“亚得里亚海的女王”、“水都”、“桥之城”及“光之城”,堪称世界最浪漫的城市之一。 其建筑、绘画、雕塑、歌剧等在世界有着极其重要的地位和影响。威尼斯因“因水而生,因水而美,因水而兴”的美誉,享有“水城”“水上都市”“百岛城”等美称。

法兰克福:全名为美因河畔法兰克福(Frankfurt am Main),以区别于德国东部城市奥得河畔法兰克福(Frankfurt an der Oder)。法兰克福是德国重要的工商业、金融、交通中心,也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展览城市之一,举办展览会已有近千年的历史,早在中世纪就发展成为德国的百货商场,并带动了当地一系列相关产业的同步发展。法兰克福,这个商业和文化的动感之都,传统和现代,商业和文化,动感和宁静,从来没有如此完美地融合在一座城市

看完是不是灰常鸡冻呀
呼朋唤友一起来吧!
~
更多关于详细信息,请咨询下方门店!

 

众信旅游悠哉网www.uzai.com
门店信息:
❤积玉桥店027-88059995
地址:武汉市积玉桥地铁站A出口再前行500米或和平大道武昌文化宫公交车站


❤武商众圆店 027-86849997
地址:武汉市青山区和平大道955号武商众圆广场C区3层44号


❤融科天城店 027-82798758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球场街融科天城二期32号商铺(解放大道球场街车站旁)

 

❤香港路店 027-85888892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香港路241号紫藤花园1栋三单元1层106室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