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罗旺斯之恋】等待爱情,说走就走
2017-01-20 11:54:40 来源:汉网

普罗旺斯之恋
优品法意12日
蔚蓝南法海岸&陶瓷小镇&梵高小镇&自由巴黎
出发城市:武汉起止
出团日期:2017年4月17日
惠玩价:¥13980元/人起

 

行程特色
★ 绝美小镇:依山而建的陶瓷小镇;建在山脊上的蔚蓝海岸小镇圣保罗
★ 欧洲纯净童话小镇安纳西、梵高小镇阿尔勒,寻找名画的创作角度
★ 尼斯、摩纳哥漫步在蔚蓝的海岸线上,悠闲的享受海风的吹拂
★ 乘坐法国高速火车TGV从安纳西到巴黎,节省长途拉车的时间
★ 自由自在:因特拉肯自由活动,巴黎自由活动


海岸小镇圣保罗: 建在山脊上的蔚蓝海岸小镇圣保罗,这里终年阳光积累,拥有浓浓的艺术氛围。


 

陶瓷小镇圣玛丽:圣玛丽是普罗旺斯依山而建的一个小镇,以陶瓷贸易文明,尤其是上彩釉的瓷器,因为被称为陶瓷小镇,这里保留了原始南法小镇的风貌,整个镇子都被小巧陶瓷制品装饰起来,是前往圣十字湖的起点。

尼斯: 尼斯位于法国东南部地中海沿岸,市区的北部为尼斯-阿尔卑斯前山(Préalpes de Nice),属于阿尔卑斯山的东南边缘;南侧则为地中海(Méditerranée),海岸线曲折复杂,大致为东北—西南走向,城镇沿海岸线呈带状分部。尼斯是法国第五大城市,仅次于巴黎的法国第二大旅游城市,也是欧洲乃至全世界最具魅力的海滨度假圣地之一!

阿纳西:法国阿尔卑斯山区最美丽的小镇,人称“阿尔卑斯山的阳台”。阿纳西湖的水来自阿尔卑斯山的冰雪,被认为是全欧最干净的湖之一。湖水来自阿尔卑斯的高山雪水和雨水,绵延15公里,如翡翠般碧蓝耀眼。阿尔卑斯山融雪形成的湖泊、穿城而过的运河、青黛色的远山,以及近处的绿树繁花,构成了一幅世外桃源般的美景。

梵高小镇—阿尔勒: 阿尔勒的历史源远流长,汇集了建筑、艺术的瑰宝,梵高曾经把这里作为自己写生的场所,屡屡挥笔作画。而如今这里的风貌几乎与当年完全一样。根据梵高的画作复原的梵高医院和弗洛姆广场上的梵高咖啡馆值得参观体验验。欣赏着复原的梵高画作,重走梵高艺术之路。

 

因特拉肯:坐拥少女峰和雪朗峰的因特拉肯,有着全瑞士最好的自然景观,冬天这里是滑雪爱好者的天堂,夏天的山间野花盛开,一年四季风景醉人。

艾菲尔铁塔: 埃菲尔铁塔(法语:La Tour Eiffel;英语:Eiffel Tower)矗立在塞纳河南岸法国巴黎的战神广场,它是世界著名建筑、法国文化象征之一、巴黎城市地标之一、巴黎最高建筑物。被法国人爱称为“铁娘子” 。

巴黎:巴黎,法国的首都!素有“浪漫之都”“时尚之都”,“世界花都”之美称,您可以商业区自由逛街,也可以在阳光明媚的午后落座塞纳河边闻名的左岸咖啡长廊,品味浓香的法式咖啡,看世界各地的时尚男女来往往。
 

众信旅游悠哉网www.uzai.com
门店信息:
❤积玉桥店027-88059995
地址:武汉市积玉桥地铁站A出口再前行500米或和平大道武昌文化宫公交车站旁
❤武商众圆店 027-86849997
地址:武汉市青山区和平大道955号武商众圆广场C区3层44号
❤融科天城店 027-82798758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球场街融科天城二期32号商铺(解放大道球场街车站旁)
❤香港路店 027-85888892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香港路241号紫藤花园1栋三单元1层106室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