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安心三古都双温泉本州6日
2017-01-20 11:50:17 来源:汉网

 

旅行有时候也只是一种心情的释放,好比沉在水底的鱼儿,在雷雨到来之前感觉烦闷,迫切的想要到水面透一口气。远离一个城市,奔赴另外一个城市,无论这个城市给你好与坏的感觉,但有点不变的是,对于未知的风景,我们总抱着憧憬和好奇。
品质安心三古都双温泉本州6日
出发日期:2月7日、3月14日
零售价:5499元/人起


 

1忍野八海
这里错落有致的散步着八个清泉,水质清冽甘甜,被誉为“日本九寨沟”

2心斋桥
心斋桥(しんさいばし)作为大阪最大的购物区,集中了许多精品屋和专卖店,从早到晚熙熙攘攘,到处是市民和游客的人流。心斋桥是以带有拱廊设施的心斋桥筋商店街为中心发展起来的。这里大型百货店、百年老铺、面向平民的各种小店铺鳞次栉比。石板铺就的人行道、英国风格的路灯和成排砖造建筑物的周防町筋,格调高雅,这一带被人称为欧洲村。

3金阁寺
因为建筑物外包有金箔,故名金阁寺。金阁寺的建筑与园林构造相融合,成为京都的代表性景观,并作为日本国宝被收录进世界遗产名录。

4奈良公园
游走公园中的每个角落,聆听古寺庙宇中传来的梵钟声,随处可见漫步的鹿群。传说春日大社的神祗就是骑着一头白鹿来到奈良,所以鹿被视作神的使者受到严密的保护,得以自在地繁衍到今天。走进林中,邂逅小鹿、行人,还有属于世界遗产的春日大社,诉说最浪漫的神话。

5银座
世界三大繁华街之一,是东京最繁华的商业区,现代日本的代表坐标。大道两旁的百货公司和各类商店鳞次栉比,专门销售高级商品。后街有很多饭店、小吃店、酒吧、夜总会。

6富士山
被日本人民誉为“圣岳”,是日本民族的象征。整个山体呈圆锥状,一眼望去,恰似一把悬空倒挂的扇子,日本诗人曾用“玉扇倒悬东海天”、“富士白雪映朝阳”等诗句赞美它。富士山由山脚到山顶分为十合,由山脚下出发到半山腰称为五合目,利用巴士可上到2305米的五合目,这里的景色一年四季随季节变化而不同,日出日落,气候变化,都会令富士山瞬间呈现不同的身影,千姿百态!

7浅草寺仲见世街
浅草寺创建于628年,是东京都内最古老的寺院。入口处挂着写着“雷门”字样的巨大灯笼这里的象征。仲见世通是一条售卖各种土产礼品的商业街。约300米的路上,挤满了100多家店铺。

8清水寺
作为日本国宝被收录进世界遗产名录的清水寺,本身就是一首婉转流淌的风物诗,一砖一瓦都记录着这里岁月的变迁。春天的樱花,夏天的瀑布,秋天的红叶,冬天的细雪,景色四季不同。徜徉在安静祥和的坂道街,信手买来浓郁当地特色的纪念品,古刹,坂道,美景,路人,美好的一切令旅人流连忘返。
 

更多关于详细信息,请咨询下方门店!
众信旅游悠哉网www.uzai.com
门店信息:
❤积玉桥店027-88059995
地址:武汉市积玉桥地铁站A出口再前行500米或和平大道武昌文化宫公交车站旁


❤武商众圆店 027-86849997
地址:武汉市青山区和平大道955号武商众圆广场C区3层44号


❤融科天城店 027-82798758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球场街融科天城二期32号商铺(解放大道球场街车站旁)


❤香港路店 027-85888892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香港路241号紫藤花园1栋三单元1层106室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