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而行 好梦生活
2017-02-06 15:10:15 来源:汉网

生活,无非是一粥一饭、一茶一酒、一屋一舍、一喜一怒……简单莫过于生活,复杂也莫过于生活。说它简单,生下来,活下去;说它复杂,做一件自己喜欢的事,交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寻一处“忘我”的心灵归宿。这对于游荡在钢筋水泥间,追逐所谓“快”生活的我们来说,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

面对无休止的工作压力,汲汲营营的人情世故,才下眉头又上心头的生活琐事,“快”生活碾碎了多少人朗月捉虫的梦;忽略了春风吹绿的柳芽和懵懂小约定;遗漏了夏日晨光和溪边捉鱼时的爽朗笑声;错过了金秋银杏的炫目和大学舍友把酒话菊花的张狂;冷落了初雪带来的快乐,以及心口鼻息的乍寒……不禁让人期许这一切能慢下,慢到有时间摆脱既定的线路,重温花香弥漫的小径,感受乡间慢生活。

\

陶渊明说:“土地平旷,屋舍俨然,有良田,美池……”古人心中的生活“慢”出了诗意,穿越回来,歌手许巍告诉我们: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倾听间,鸟鸣啾啾,俯仰间,尽是绿意,吐息间,花香微微浮动,生活“慢”的淳朴自由。

\

因此,我们有了创造乡间“慢”生活的想法,好梦林水创意生活体验区将放慢你的脚步,带你寻找“忘我”的归宿,扫除眼前的苟且,呈现一种高品质生活状态,享受“诗和远方田野”的日子,体验专属私定行程,尊享品质服务,将生活“慢”出天际。

作为全国首个乡村创意文旅微度假主题体验区,好梦林水创意生活体验区会为你打造好梦生活,让你的脚步停下来,享受慢生活。

在这儿,你可以享受私人订制服务,吃住行游购娱,商养学闲情奇,感受生活原本的单纯快乐。还会认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他们愿意与你分享乐趣,交流梦想,脑洞大开,探讨关于一切对美好的追求,而于彼此之间,也并没有觥筹交错、利益交织或者是对生活一味的抱怨与苦闷的诉求……

好梦生活,将是梦开始的地方,用无限的创意、满满的激情、十足的腔调,让高品质生活成为常态,让私人定制大行其道,让梦境中的场景落地……这就是好梦林水努力尝试的,用创意去审思、去创造,设计出不断接近自然与人文平衡的空间。

层层心境之间,一切只凭喜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