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证变身特权证 欢乐谷推出小长假6.5折特惠
2017-03-28 12:34:54 来源:汉网

清明小长假3天,如何有效利用这个加强版周末呢?开学一个月,武汉百万大学生正是需要一场欢乐踏青!东湖之滨,繁花开满欢乐谷,大学生专享6.5折特惠,一同欣赏刚获今年摩天奖的大型特效实景演出“打码头”,更有百余游乐项目一票酷玩,快约上同班好友一起出行乐享春天好礼!

\

\

6.5折青春特惠 学生证变特权证

过完愚人节迎来小长假,欢乐谷特惠不开玩笑。4月2日-4日,大学生通过欢乐谷官方微信提前一天购票享6.5折特惠,130元/张(原价200元)。本次大学生票仅适用于中国大陆(不含港、澳、台)全日制在校高职、大专生、本科生,不包含研究生,购票入园需出示有效学生证(现场核对盖上学期注册章)。欢乐谷酷玩节为百万大学生打造专属福利,亮出学生证享优惠特权吧!

\

\

\

花式酷玩不“愚人” 极速飞车上飙高音

社团出游,班级踏青,情侣约会,欢乐谷酷玩节满足你所有度假需求,陪你酷玩小长假!坐“太阳神车”大摆锤飞向天空与云朵肩并肩,挑战60米“天地双雄”跳楼机吹出逆地心引力发型,春日漂流“激流勇进”体验提前湿身,“极速飞车”上唱出三段高音,还有“梦幻大巡游”谱写春天童话,坐“皇家转马”展开浪漫邂逅,百余游乐项目酷玩一遍,这才是大学生活的正确打开方式!

天天爱酷玩,周周有惊喜,欢乐谷酷玩节为百万大学生打造青春修炼手册,接下来还有二次元文化周、CGL全国首战等精彩活动上演,传递青春态度,快来挑战吧!(周颜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