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谷首场COSPLAY舞台剧盛典周六开演
2017-04-05 18:57:14 来源:汉网

4月8日,武汉欢乐谷酷玩节上演COSPLAY舞台剧盛典和千人COS盛装春日游两大重磅活动,本土社团、明星coser、知名乐队同台竞演,为游客打造如临其境的二次元。

\

AKbingo

8日,欢乐谷喷泉舞台敬献COSPLAY舞台剧首场演出,JIONG团、Akbingo团、波利花菜园等武汉本土优秀社团联合出击,隆重展演经典动漫剧目,呈现二次元梦幻场景。知名乐队tHeEupGoriA倾情演出,酷炫舞美助力氛围点燃全场。

\

jiong团

COS盛装春日游活动目前已招募到来自武汉、深圳及各大城市的数百名角色扮演爱好者,小伙伴们装扮成自己喜爱的动漫角色盛装出游,酷玩百余项游乐设备。720°圆环过山车“凤舞九天”,时速135km/h弹射过山车“极速飞车”,弯道最多的巷道式矿山车“蒙地卡罗赛道”邀市民共度一场刺激的青春嘉年华。更有大型特效真人实景演出“打码头”,5D“海底”过山车“极速穿越”,多款合家欢项目陪伴所有游客经历一场热闹的酷玩之旅。

\

波利花菜园

4月9日还将迎来2017武汉马拉松,武汉欢乐谷全民半价致敬汉马,邀请广大市民一同见证冠军的诞生,为顽强奔跑42.195公里的所有选手加油呐喊,释放内心的欢乐能量。4月9日当天全马选手凭本赛季本人号码布还可免费畅玩欢乐谷,欢享酷玩节活力盛宴。(文/周颜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