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武汉木兰草原国际风筝邀请赛圆满闭幕
2017-04-24 14:58:37 来源:汉网

景区千亩格桑花即将迎来盛花期!

春暖花开时,万物绿色碧影,河边柳絮曼舞,世界上最大的滚地龙风筝、大型榴莲风筝等千姿百态的风筝在木兰草原上空纷纷亮相,迎风飞舞。来自全球19个国家和地区的数百名风筝选手竞相亮出绝活,…… 各种造型的"小动物"在白云蓝天之下竞风流。

4月23日,2017中国•武汉木兰草原国际风筝邀请圆满闭幕。风筝节期间精彩绝伦的风筝表演比赛吸引了周边省市的各地游客,许多家庭全家出动,“快拉线啊,快跑,哈哈,风筝飞上天了……”大人拉着线,孩子们一松手,风筝就向天上飞去。一时间,花花绿绿的风筝高低交错、漫天飞舞,孩子们和家长们一起度过了一个欢乐缤纷的风筝节。在这春风袭人的季节里,追逐梦想、放飞快乐的心情晕染着每一个人。

同时,记者发现,木兰草原的格桑花也开了。刚刚开放的格桑花就已经惹得市民纷纷前去赏玩、拍照,喜爱不已。景区负责人称:格桑花将在5月迎来盛花期,一直持续到6月底,开花地点位于花谷水系、王府草原、景区跑马场两侧、圣山敖包、花山。木兰草原风景管理处提醒,格桑花海中设置田间小道,预留拍照点,游客切勿踩踏或采摘花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