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掀起酷玩风 武汉欢乐谷小长假迎客6万
2017-05-01 22:49:24 来源:汉网

5月1日,小长假点燃市民出游热情,武汉欢乐谷酷玩节精彩不断,三天小长假共迎客6万,为广大游客带来cosplay动漫舞台剧盛典、CGL电子游戏全国首站总决赛等精品活动,更有美人鱼生日party、打码头等精彩表演,过山车、大摆锤等明星游乐项目及洒满园区各处的AR现金红包让游客随心酷玩小长假。

欢乐谷变身二次元基地 全民欢享动漫盛典

29日,武汉欢乐谷化身小伙伴欢聚圣地,来自武汉、深圳等城市的cos爱好者装扮成动漫角色,盛装列队大巡游,引发游客中的动漫粉丝尖叫拍照求合影。16时开始的COSPLAY舞台剧盛典在喷泉舞台精彩上演,动漫乐队闪亮登场,吉他、架子鼓、贝斯等乐器激情合奏,主唱引吭高歌,瞬间吸引全场游客目光。武汉本土顶尖社团联袂出演动漫舞台剧,高度还原人气角色,萌妹、伪娘、御姐齐跳宅舞,带领观众集体穿越动漫次元,博得台下一片喝彩。

CGL全国首战热血开幕 电玩高手E舞成名

30日下午13时,来自襄阳、荆州、荆门、武汉、宜昌5座城市的40名选手展开激烈比拼,角逐超乐篮球和E舞成名两大项目冠亚季军。电玩高手云集欢乐谷,肌肉帅哥酷炫投篮百发百中,性感美女选手随着舞蹈节拍尽情律动,CGL全国首战在欢乐谷打响,让所有电玩爱好者享受比赛,尽情狂欢。现场更提供抓娃娃机、VR设备、跳舞机等电子游戏新花样,全体谷民在音乐节拍中随心酷玩,挑战电玩届广场舞。比赛间隙,果果、仔仔等众多舞蹈网红为助阵游客送上精彩的爵士舞、佛朗明哥舞及杂技表演,互动游戏搞怪不断,全场游客频频大笑鼓掌。

AR现金红包随心领 百余游乐项目放肆酷玩

每天欢乐谷还在园区洒下AR现金红包,为入园游客送上一大波节日福利。720°圆环过山车凤舞九天,时速135km/h弹射过山车极速飞车,弯道最多的巷道式矿山车蒙地卡罗赛道三大明星过山车前排起长龙,邀游客共度一场刺激的青春嘉年华。也有不少来自宜昌、仙桃等武汉周边城市的家庭游客慕名而来,欣赏富有老武汉特色的真人特效实景表演打码头。欢乐谷夜场继续开放,炫彩夜光大巡游及夜间开放的游乐设备让游客的酷玩之旅更加欢乐。
欢乐谷五月活动精彩不停,亲密保卫战即将打响,更有全新动漫亲子主题区甜品王国5月28日奇幻开放,在缤纷五月放飞童话梦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